拼多多秒杀万人团活动,816抢购凯琴kcb便携果汁杯

icon 2019-08-15 17:12:40
icon 0

摘要:  8月16日,拼多多推出超强促销力度的“秒杀万人团”活动。

  8月16日,拼多多推出超强促销力度的“秒杀万人团”活动。当天,拼多多将联合凯琴kcb品牌方投入大量补贴,推出限时特价爆款商品便携果汁杯,原价为57元,拼团秒杀仅需33.9元,直击价格底线,福利满格,让消费者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

  从品牌方来看,凯琴kcb是广东新宝电器旗下的子品牌,拥有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成熟的世界级供应链条,且每个环节与细节都有严格把控,始终奉行“美好质选,合你心意”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高性价比、高质感的精品小家电,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此次凯琴kcb参加“秒杀万人团”限时促销活动的产品,是一款便携式果汁杯,此款产品在活动开展前平台销售量已达6万余件,并且获得了无数五星好评,是当之无愧的爆款产品。其外观采用清新自然的简约风配色,窈窕的小蛮腰设计精致时尚,彰显品牌风格,也更符合外貌党对高颜值的审美标准。

  在产品操作上,又满足了懒人党的需求,一键开关直接榨汁,轻松方便。最重要的是,凯琴kcb便携果汁杯内有硬核装置,304不锈钢材质的四叶立体破壁刀头,搭配纯铜大马力电机,劲速精搅,迅速粉碎任何硬质食材,包括冰块在内。而一杯细腻质感的果汁,不到10秒便能轻松制出,其萃取力度、工作效率堪比家用破壁机。

  不仅如此,凯琴kcb便携果汁杯还提供了多重安全防护,甄选婴儿食物级杯身材质和不锈钢刀头,保证食品安全,杯身分离自动断电的设计全面提高安全性,给用户满满的安全感。而且因为是分离式机身,果汁杯与主机可以独立拆卸,清洗时不怕藏污纳后,更加轻松方便。

  凯琴kcb这款既是榨汁杯也是随行杯,产品附带杯盖。榨好果汁,换上随行杯盖,放进包里,走哪带哪,实现随时随地享受果汁、补充活力的小愿望。趁着816秒杀万人团活动抢购凯琴kcb便携果汁杯,拼团买更实惠,千万不要错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