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博仕门窗高管团队2019第三次市场调研圆满成功

icon 2019-08-27 12:59:22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6日,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总经理李海凤、总政委王券期和技术总工李德初一行四人,开启2019年第三次市场调研之行

2019年8月16日,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总经理李海凤、总政委王券期和技术总工李德初一行四人,开启2019年第三次市场调研之行。

  第一站:广东惠州惠城区专卖店

  惠城区专卖店是小区店,面积64平方,2019年3月16日加入博仕大家庭,5月7日试营业。每月下单20多万,窗户超过70%。目前团队5人,计划年底进市区开旗舰店!

  第二站:江西南康专卖店

1

  
南康专卖店已是博仕门窗在赣州地区重点打造的品牌旗舰店,店面近300平方,是南康装修最高档的门窗专卖店。

  第三站:江西修水专卖店

  修水专卖店负责人李总对博仕门窗的产品质量和公司经营理念非常认同,修水的别墅已被修水团队占据半壁江山,在当地形成了良好口碑,潜力非常大。

  第四站:博仕门窗湖北阳新专卖店

  湖北阳新专卖店紧跟总部脚步,将店面以公司形式运营,组建优秀团队,优化了营销系统、技术安装及售后服务系统,店面运营轻松省力。

  第五站:湖北黄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

1

  位居黄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专卖店位于商场门窗专区最好的位置,自然进店客流很多。负责人胡美女做事干练、思路清晰,团队非常有活力,销售业绩始终保持前例。

  第六站:湖北武昌居然之家专卖店

  湖北武昌居然之家博仕专卖店已深耕武昌市场多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冯总率领团队为博仕门窗开辟了新天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源源不断的新客户。

  第七站:湖北武汉汉口专卖店

1

  目前湖北武汉汉口专卖店邱总已签约汉口红星美凯龙300平方新店,即将开始动工装饰。邱总军人出身,社会资源丰富,执行力强,团队成员非常优秀,进店成交率达80%以上,敬请期待这颗耀眼明珠

  第八站:湖南长沙马王堆专卖店

  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的湖南长沙马王堆,是博仕门窗的又一主力市场。目前,刘总正在为下半年入驻河西红星美凯龙开第二旗舰店而进行紧罗密鼓的筹备!

  第九站:湖南湘乡专卖店

  湖南湘乡专卖店易总与博仕门窗已结缘十年。此次调研,易总将湘乡市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观念向董事长一行进行陈述和交流,为博仕门窗服务终端提供了更多的参考信息。

  第十站:湖南双峰专卖店

  湖南双峰专卖店邓总,2019上半年提货已超过200万。双峰县东邻湘潭、衡山,南接衡阳,西毗邵东,北界娄底、湘乡,地理位置优越,客户辐射面广,市场潜力巨大。

  第十一站:湖南邵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

1

  湖南邵阳红星美凯龙专卖店开业刚好一年,但是累积客户和订单却名列前茅。同时随着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不断进入,邵阳门窗市场一片大好。

  第十二站:湖南衡阳专卖店第二分店

这已是湖南衡阳专卖店第二分店,许总是位典型的女强人,敢想敢拼。2019年上半年提货已超300万,名列公司第一名。博仕门窗已成为衡阳第一门窗品牌。

第十三站:湖南永州专卖店

湖南永州专卖店文总,上半年提货已超百万,目前有多个大单持续跟进,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第十四站:湖南蓝山专卖店

湖南蓝山专卖店的小龙总是博仕门窗二代经销商,老龙总对公司经营理念和产品品质非常认同,与博仕共同成长,加盟博仕已十年。目前第三个博仕专卖店已装修完毕,开业在即。

历时8天纵横4省3000公里,共计走访14家专卖店!博仕门窗董事长、总经理、总政委和技术总工2019年第三次市场调研之行圆满结束!本次调研成果丰硕,为下半年和2020的战略布署奠定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