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跟国际潮流赛跑原创设计 我乐家居竟发布多个爆款新品

icon 2019-08-29 15:33:29
icon 0

摘要: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个性化设计越来越能俘获家居消费者的心

  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个性化设计越来越能俘获家居消费者的心。尤其是定制家居这条赛道前景广阔、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除了关注一些头部品牌迅速扩张市场以外,泛家居领域众多品类也纷纷转型抢夺定制赛道。

  作为家居行业观察者,我们明显地感受到以我乐家居为代表的定制家居原创设计力量已然成为行业翘楚。而在与国际潮流设计赛跑的道路上,我乐家居每一年都对外发布数十款厨柜或全屋定制新品,新品迭代更新的速度、力度更是位于行业前列。

  图:我乐家居新品珍妮厨柜系列

  在从整体橱柜成功转型迈入全屋定制领域的第四个年头,我乐家居凭借坚持研发、坚持原创设计的核心竞争优势,在风起云涌的定制家居行业探索出全新的发展道路。无论是行业峰会还是市场渠道,我乐家居发布的原创设计新品已成为追求极致审美城市中产的首选,独特设计总是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时尚感与高端。

  专注原创设计严守品质标准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专注原创设计的领先品牌,我乐家居将个性化、多元化工业设计融入到新产品设计中,通过对设计细节的把控,以用户来驱动产品创新,展示我乐家居原创设计的多样性和创造性。这点从2019年新品容悦系列、萨特系列、珍妮系列可以看到,人性化设计、颜色和工艺的相互作用营造出空间品质感。

  图:我乐家居新品萨特全屋系列

  比如维多利亚的升级款–珍妮系列就采用古董白色调和利落的立体直线条,以细腻的浮雕纹理、藤蔓造型的香槟金拉手,打造高级又灵动的整体空间气质。直纹玻璃柜门使造型感直线上升,mini榻榻米更是颜值和实用度满分!对于追求时尚英伦风的消费者而言,是首选也是契合。凭借对美好生活的体验、别具匠心的设计,珍妮系列同样展现出我乐家居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

  图:我乐家居荣誉证书

  如果说原创设计是打造理想家的灵魂,那产品品质就是美好生活的保障。十四年以来,我乐家居坚持“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积极关注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据悉,我乐家居对每一款橱柜或全屋新品,对每一道工艺,均以远超行业的标准、规范的经验管理模式、优质选材工艺来严苛要求。并且连续多年荣膺国家权威质量部门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

  用洞察和设计为城市中产定义

  得益于国家经济及教育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地人成为新中产人群。我们来看看这组数据,目前我国新中产群体有2.25亿,主要年龄层集中在80后、90后,预计2020年到2025年会有5亿中产消费群。作为强势崛起新中产们,追求品质、新潮、时尚、个性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消费趋势。可以预见的是,只有那些颜值高、设计感强、高品质、且精致的原创设计产品,才能满足他们“悦己式”的家居生活享受。

  图:来源网络

  每个人都期待拥有舒适、品质又美好的生活空间,恰好我乐家居对于家的设计正好满足新中产人群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深切地传递家的时尚与美好。为了精准定位新中产消费人群,我乐家居连续推出多款厨柜或全屋新品。据悉,目前我乐家居拥有由近百国内外设计师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他们通过观察预判国际潮流家居趋势,加上自主研发的设计理念,设计出远超行业标准的定制家具产品,并且每一位设计师都对原创设计保持严苛的高标准。

  图:我乐家居新品萨特全屋系列

  比新品萨特全屋系列,设计上就延续了我乐原创设计师追逐潮流时尚的特点,严苛的选材、精密的工艺令人大为惊赞。萨特主要表现的是一种柔和的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辅以柔和的木色纹理,在低调的色彩组合中,展现美学张力。作为现代极简风格的先锋时尚设计,萨特系列秉持减法设计理念,采用退弹器开门方式,免拉设计,最大程度去除繁杂,风格更为极简。

  正如我乐家居研发院院长王涛说的那样:我乐家居始终倡导原创设计,注重与国际潮流同步的设计理念,使我乐设计的“新品”始终拥有鲜明与独特性,不断把美丽、时尚的家居设计带给消费者,致力于为每一个对家居有着高品位、高要求的家庭,带来时尚与品质兼具的高端定制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