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皮尔卡丹家居遇见网红打卡地 看家居的“无限演变”

icon 2019-09-09 10:41:18
icon 0

摘要: 皮尔·卡丹家居目标在中国招募3000+城市合伙人,未来他们将与皮尔·卡丹家居品牌共同成长,势必在中国大地掀起家居时尚的新浪潮!

  当时尚潮流的家居品牌,遇见网红打卡圣地,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5日,皮尔·卡丹2020春夏大型时装发布会在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阿那亚礼堂举行。同样现身的还有皮尔·卡丹家居新品。蓝天下大海边沙滩上,时尚简约的皮尔·卡丹家居与网红阿那亚礼堂交相辉映,绽放无限光芒。

  69年老品牌绽放年轻精彩

  追溯皮尔·卡丹与中国的缘分,要从1978开始。刚进中国时,它是舞台上的表演服饰,传播一种“美学概念”,唤起人们对美的爱好与向往!皮尔·卡丹成功了,因为它知悉人性,并懂得人性中美的法则。

 而此次在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阿那亚礼堂举行的皮尔·卡丹2020春夏大型时装发布会,以“无限演变”为主题,亦是面向年轻人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的名称,散发无限美学魅力。69年过去了,已经为人熟知的“老品牌”,正在以全新的姿态绽放年轻的精彩。全新系列不仅丰富了产品线,同时借机将品牌形象焕新升级得更加年轻化,让年轻群体有了更多选择。


皮尔·卡丹家居 重塑家居美学

  皮尔·卡丹家居是由皮尔·卡丹与Home Études联手,共同推出的全新家居生活品牌。品牌传承了皮尔·卡丹数十年卓越设计理念及横跨服装、家纺、家具等多个行业的设计经验,描绘了充满想象力的美好市场前景。
随着中国百姓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现代年轻人对家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实用性到设计感,都追寻更高的品质和美感。为了满足未来中国的市场的需求,皮尔·卡丹家居在产品款式、花型设计、工艺技术等各个方面,设有专业团队,紧跟当今国际时尚元素,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不乏潮流感。

1

城市合伙人 共同创辉煌

  如今,中国家居市场消费者经历了对家居生活产品、方式及品牌更深的了解与自我意识的觉醒后,艺术、美学、设计、品质、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在进行购买行为之前优先考虑的要素。

  家居,是一门艺术;生活,是一种美学。一个充满美学品味的家居产品,所有的美最终都要回归于生活之中,居家空间、产品与生活的融合才是唯一。

  皮尔·卡丹家居通过专业、卓越设计的产品,向消费者展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生活方式,以及更加纯正、专业的家居体验。此外,皮尔·卡丹家居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城市合伙人”模式,弥补了传统分销和直营模式各自的缺点,在新零售时代更好地发挥自营、创新、灵活的力量去打开市场,获取更多客户,达到合伙人和招商主体双赢的完美局面。

  皮尔·卡丹家居将优质家居生活覆盖到更多家庭消费者;而城市合伙人,不仅将永久获得“皮尔·卡丹俱乐部”成员身份、共享国内外精英资源,还将永久获得诸多权益与支持——渠道模式、城市合伙、商品供应、店铺运营、研发设计、智能零售、价值共享、精英联盟等。

  皮尔·卡丹家居目标在中国招募3000+城市合伙人,未来他们将与皮尔·卡丹家居品牌共同成长,势必在中国大地掀起家居时尚的新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