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饮水安全健康是重中之重,是时候进入纳滤“芯”时代

icon 2019-09-09 10:08:29
icon 0

摘要:纵观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净水机产品,其实主要分为超滤、RO反渗透及纳滤三大类。

  进入九月,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及配备规范》正式执行,为保障校园饮水安全健康,标准中明确规定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宜采用纳滤、超滤的过滤方式,为我们寻求安全健康的品质饮水生活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饮水要安全更要健康,是时候进入纳滤“芯”时代了

  今年农工党中央在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题为《加快建立直饮水系统 有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发言时提到,我国饮用水总体上普遍面临着“三重污染”:水源地水质污染、现行常规水处理工艺造成的消毒副产物污染和管网输送污染。可见,我们的日常饮用水正饱受多重不安全因素的威胁,选用适宜的净水机才是明智之举。纵观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净水机产品,其实主要分为超滤、RO反渗透及纳滤三大类。

  其中,超滤净水机过滤孔径约0.01微米,可以对水质进行粗过滤,能够去除泥沙等大颗粒杂质,但过滤不了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属于粗过滤;而RO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约为0.0001微米,几乎能过滤掉水中的所有物质,包括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属于过度过滤,净化后的水太纯,呈酸性,PH值往往在6左右,不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PH值6.5-8.5的标准。而且纯水溶解性强,易造成体内原有矿物元素流失,造成人体脱矿,不宜家庭长期饮用,更不利于快速生长发育的少年儿童。另外,RO反渗透膜的废水率较高,不但造成水资源的浪费更增加用户的使用成本。

  而纳滤净水机作为净水市场的创新产品,既规避了超滤净水机不够安全的弊端,又解决了RO反渗透净水机不健康、不节水的问题,被认为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由此不难看出,饮水既要安全又要健康,纳滤净水机才是更好的选择。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让您畅饮安全健康水

  为您推荐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其采用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溶解扩散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细菌、余氯、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适当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元素,保障饮水安全健康。同时碧水源纳滤净水机还具有运行压力低、通量大等特点,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更节能环保。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安全、健康、智能、经济、时尚,让您畅饮安全健康水。

  安全:去除有害物质,即滤即饮,水质新鲜;

  健康: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时尚:简约,庄重。

  提升生活品质,保障饮水安全健康才是重中之重。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去害留益,保障饮水安全健康,让您畅享纳滤“芯”时代带来的非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