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美家具新品L&Y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icon 2019-09-10 09:13:00
icon 0

摘要:随着都市的扩张,日益争夺的高楼大厦正在不断挤压着城市人的生活空间,人们越来越向往自然。

    随着都市的扩张,日益争夺的高楼大厦正在不断挤压着城市人的生活空间,人们越来越向往自然。于是,渴望建筑是建立在对自然、对人性的理解之上变得日益凸显,人们希望所处的空间存在于自然却又提升自然的价值,进而升华生命的价值,这便成就了新时代下的居住梦。

  对“自然”的持续推崇,成为了人们在都市生活之下增添幸福感的重要产物,它解读着人们内心对生活的热爱和自我的认知,不再盲目跟风。这种简约舒适的空间也为心态上的回归提供沃土,使得人们难以忘怀自然元素中的返璞归真。

  9月8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启幕。今年展会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汇集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及家具品牌,为每位来宾呈现出一场家居艺术盛宴。作为家居制造商、零售商,朴美家具华丽亮相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的极大关注与热议。在展会现场并举办了新品发布,新品L&Y系类得到了首次展出,呈现了一次全新的品牌形象,也是2019年朴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时尚雅致,轻奢卓美”的再次印证,即探索“建筑美学”对自然的感悟,真正实现建筑对人与环境的尊重和融合。

  新片发布现场

  新品L&Y系类:新型环保的高能板材,勾勒轻薄线条与牢固耐用的和谐统一;独特精巧的造型结构,实现优雅审美与灵活多变的完美融合;极致工艺的细节和色彩与丰富光感的立体打磨。富有文化内涵、独特设计理念和行业领先工艺特点的新品,突破行业的设计和制造工艺让来宾赞叹不已。

  朴美家具董事长杨瑞坤先生在新品发布现场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长期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并特别对朴美家具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与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致辞最后他说:“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地以匠心营造品牌,朴美家具必定更加辉煌!”

  上海家具协会秘书长李女士肯定了朴美家具在十几年来对中国家居业发展变迁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以及朴美家具的行业地位,并对公司坚持做原创设计精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她说中国家具行业需要更多这样的家居品牌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取胜。

  现场采访

  现场媒体对朴美家具董事长杨瑞坤先生进行了采访。

  据悉,上海朴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办公家具、实验室设备、学校及酒店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新锐品牌公司。朴美推出中高端办公家具品牌,以“优质、创新”为品牌特征,以创新设计、真诚服务为着眼点,打造灵性办公空间为目标,满足广大顾客对现代化家具使用空间的追求。

  作为家居文化的创造者,朴美家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系统、时尚、轻奢的办公生活体验服务。“轻”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奢”,代表一种奢华,却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又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面对未来,朴美家具将继续通过家居创造鲜活不失人文的生活空间,用艺术的方式鼓励人们的创造力,启发人们冲破平庸,打造属于个人的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