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小匠”荣膺 “2019中国家装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icon 2019-09-21 09:25:45
icon 0

摘要:9月17至18日,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质量月”。

  9月17至18日,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暨“质量月”中国企业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推介了一批在追求卓越质量,提升经济效益,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与产业升级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各地区优秀品牌和企业家。此次评价活动中,“考拉小匠”作为新型互联网装修平台,荣获“2019中国家装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此次会议认真贯彻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水平,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全国质量月“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工作部署,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活动主题,深入开展“以政府为主导、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的质量提升行动,通过加强政府与企业间双向信息交流、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等举措,增强公众消费信心。

  一批受到认可荣获“2019中国家装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的企业中,“考拉小匠”作为装修行业的代表,凭借独特的“独立工长+小匠保”的商业模式,受到高度关注。据了解,多年来传统装修市场始终以分包商业模式发展,逐渐出现装修质量差、过程管控散乱、后期增项、材料以次充好等问题,“30%-45%的装修款被坑掉”已经成为行业内司空见惯的黑幕法则,消费者叫苦不迭。对此,“考拉小匠”顺势而生,以全新的商业模式重新定义装修行业,彻底打破行业发展的错误内核逻辑。

  此次论坛会议上,来自“考拉小匠”的CEO张恒介绍称,“考拉小匠”搭建了第一家完全开放的互联网装修平台,让业主直面众多装修服务者,自由选择符合要求的工长、设计师为自己服务,不接受装修公司的分包模式,全部服务者以个人身份注册,建立个人信用体系,服务者信息公开透明,平台禁止工长对施工项目分包。

  张恒进一步透露,“考拉小匠”属于免费平台,不会赚取工长、设计师、监理等这些装修服务者一分钱,从源头切断增项的可能性,让业主享受合理报价的同时,平台工长能够报到真正的项目闭口价格,而非行业所谓的合同内闭口价。而在装修权益保障中,“考拉小匠”完善、真实的信用评价体系,让业主真正掌握装修中的话语权,从而规范设计师、工长的服务质量,让业主享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

  “付款模式上,考拉小匠也做出了改变。摆脱传统装修企业采用的首付模式,直接以‘先装修后付款’方式来保障业主权益,将资金存放在指定银行监管账户,通过持牌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资金收付,让业务模式更合规,资金安全更有保障。让服务者和装修业主没有后顾之忧。同时还有最高6%的一年的尾款质保、保障后期服务。”张恒这样说道。

  透过此次“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发现,诸如“考拉小匠”这样积极创新,构建出突破行业瓶颈的商业模式,不仅符合广大业主人群的装修权益,而且也为装修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商业模式典范,符合全国质量月“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工作部署,促使装修行业以“创新、质量、品牌”三架马车齐驱进发,最终为整个装修行业的转型升级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