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瑟格斯这款900x900的瓷砖新品,根本看不出是砖是岩!

icon 2019-09-27 11:49:36
icon 0

摘要: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自然健康的人居环境需求愈来愈大

  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自然健康的人居环境需求愈来愈大,更加向往着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如何把自然之美融入我们的家居生活中,让人与自然互动嬉戏,放松自我,回归本真,是值得我们追寻的方向。

  在感性上人们渴望回到遥远的过去,在那里有着简单的生活方式,有着古朴、真实的味道。因此,原生态风格所构筑的空间便是让人沉浸在自然原生环境中,暂时跳出世俗的牵绊。在现代生活中,原生态体现了遥远与现实的互动,经典与自然的交融,粗犷与细腻的中和,品位与身份的象征。不知不觉间,生态砖又悄悄地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在瓷砖领域中掀起了一股复古的风潮。

  而这款900x900的瓷砖新品,更是无比贴近自然,肉眼根本看不出是砖是岩!

  近日,佛山恺瑟格斯推出了一款超像真石的瓷砖——简直让人肉眼难辨真假。据了解,这款瓷砖引进先进数码喷浆石纹线条着色技术,纹理更加清晰流畅,肌理效果更加立体逼真,真实再现天然石材质感,完美、细腻的展现出石材纯天然之美,将其中的精髓融贯在整体空间,重新演绎原石印象。

  恺瑟格斯新品特点:

  1.系列-砂岩

  2.大规格-900x900mm

  3.表面工艺-半抛+浅模具面

  (集视觉触感于一体)

  4.一石多面-铺贴不重样

  5.防滑、耐磨

  ▲实拍图

  (触摸砖面有凹凸的感觉)

  NO(型号):CTK9001P

  SIZE(规格):900x900mm

  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产品结合具有设计性元素的软装搭配,符合了年轻人自由开放不谋而合的思想,通过砖面的花色打造出了一个简奢质感现代的艺术空间。

  NO(型号):CTK9002P

  SIZE(规格):900x900mm

  釉面的质感效果加上砖面纹理设计似动似静,犹如身处乞力马扎罗的雪峰中银白晶莹,赋予空间一种静下来的沉稳理性气质,搭配木制的座椅和书柜,给空间带来几分艺术气息。再相应搭配简单的绿植恰好的注入一缕灵动气息。

  NO(型号):CTK9003P

  SIZE(规格):900x900mm

  表面工艺,半抛加浅模具面,不论视觉还是触觉都有感觉,半抛工艺,不仅防滑,还可以反射一些光线,使空间更加明亮。900x900mm的大规格,一路人气飙升,脱颖而出,成为瓷砖界的流量爆款。一石多面,铺贴起来不呆板,而且无比逼真。

  NO(型号):CTK9004P

  SIZE(规格):900x900m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