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户型与徕卡强强联合 ,引领智能量房新时代

icon 2019-09-27 11:20:02
icon 0

摘要:日前,作为移动端智能量房工具开拓者和领导者的知户型与拥有全球领先测量和实景获取技术的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日前,作为移动端智能量房工具开拓者和领导者的知户型与拥有全球领先测量和实景获取技术的徕卡测量系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技术,共同推动知户型APP+徕卡蓝牙测距仪在室内设计行业的应用,引领智能量房新时代。

  关于知户型

  知户型作为移动端的智能量房设计工具,一部手机实现从量房到创意方案快速完成。知户型每一个功能的迭代都基于用户经营场景,从V1.0到V3.8.0不断更新迭代升级,不断推动行业升级,实现对家居行业效率的提升,是室内设计师量房谈单必备的工具。

  知户型团队遵循“求知、固本、成家”的企业文化,始终以最尖端技术和最可靠产品服务室内设计行业,极致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知户型技术应用现已是全球领先,不仅拿下多项行业应用发明专利,还获得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地区、中东地区等海外用户的认同,知户型使用者已遍布全球各地。

  关于徕卡测量系统

  徕卡测量系统,总部位于瑞士海尔布鲁格,有近200年的历史,并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测量技术。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徕卡测量的产品以高品质、高精度、高可靠性闻名于世,曾经创造了多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手持激光测距仪、第一台红外测距仪、测量型GPS、第一台便携式经纬仪等等。

  徕卡测量系统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500多名员工,数百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每年为十几万用户提供覆盖整个测量工作流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空间的数字化发展。

  知户型徕卡强强联合,量房更专业

  知户型与徕卡的强强联合,标志着知户型向国际化又迈进一步。双方展开的合作,充分结合知户型的移动端操作技术优势与徕卡测量系统在高精度测量传感器方面丰富的经验,为室内设计行业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精确的量房数据。

  知户型与徕卡共同推出的知户型·徕卡定制版,多功能优势极大提升设计效率。徕卡的蓝牙测距仪可以连接知户型,辅助设计师量房画图,测量者不用发生空间上的位移就能测得直线距离,颠覆了传统的测量出图方式。

  徕卡蓝牙智能激光测距仪搭配知户型APP使用,能绘制墙体、添加门窗等,支持异型空间测绘,随时能用,测量精度更有保障,一键生成CAD,帮助室内设计师轻松做出设计图。

  知户型与徕卡一直坚守创新,相似的追求是促成合作的基础。此次的联合,是双赢的结果,不仅完成优势互补,还将实现家居行业效率提升。

  知户型·徕卡定制版,现已上架

  【知户型包年钻石VIP 瑞士徕卡D1便携高精准量房测距仪防水耐摔40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