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呼吸专业除醛让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燃起希望

icon 2019-09-29 12:25:39
icon 0

摘要:  清工集团于1989年在天津建厂诞生,并开始涉足化工行业

  清工集团于1989年在天津建厂诞生,并开始涉足化工行业,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追求和开拓市场的独到眼光,清工集团在不到30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现如今已经从不见经传的小作坊一跃成为雄峙一方的亚洲传奇。

  30年前,清工集团首当其冲,为响应《中国环境保护法》,在国人还没有普及环保意识的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不畏发展的种种困难险阻,转型环保化工。

  经历大量大规格制度变革、技术改良,清工集团于2007年成立天津亿海川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高达1亿元人民币,并成功入围了渤海化工集团供销产业链优秀合作单位。

  2013年,集团在上海建立了国际物流基地,并与新加坡展开合作,在经济状况极为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集团年运营总额突破了30亿元。

  而后多年,清工集团兢兢业业,认真发展,不被浮躁的社会风气所影响,专注环保领域,只为带领中国环保事业走向国际舞台。清工集团肩负中国环保行业领军者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国家使命。

  2018年清工集团研发30余载专治室内空气污染的产品终于有所突破准备问世,同年,因室内空气污染而导致多发的恶性事件正令国民陷入恐慌,于是在人们面对甲醛中毒问题束手无策之时,清工集团再一次挺身而出,向市场推出心呼吸专业除醛品牌,心呼吸进入市场后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并迅速占领了环保领域除醛品牌之首。

  (上图为天津市治理实况)

  心呼吸品牌旗下系列产品,打破日本进口光触媒技术受光起效的条件限制及日本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强力垄断,采用国人自主创新的环保行业最新黑科技——纯植物提取技术,从植物中提取高纯度原液,利用植物本身的光合作用,全天24小时不间断分解甲醛,产品除醛率达99%,位居业内首位。

  (上图为消防局治理实况)

  在光触媒叱咤横行的环保市场上,心呼吸不断发展,从夹缝中求生存,用产品实力和使用效果说话,让中国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燃起希望。

  在这令人振奋普天同庆之时,心呼吸深以自为国人品牌而自豪,以作为祖国的一员而骄傲。展望未来,当下心呼吸以祖国为荣,未来定让祖国以心呼吸为傲!心呼吸愿与祖国荣辱与共,共同发展,越发辉煌!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幸福年,心呼吸携全体员工共同祝愿美丽的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年复一年越发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