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地暖,品质生活,采暖从不将就!

icon 2019-10-10 16:57:39
icon 0

摘要:在传统地暖逐渐成为过去式的现在,以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为代表的新型采暖产品开始成为市场的主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在传统地暖逐渐成为过去式的现在,以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为代表的新型采暖产品开始成为市场的主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中秋节期间,江苏无锡华夏家博会现场的熊爸爸展位火爆不已。消费者们争相咨询熊爸爸地暖的相关问题、体验相关产品。而反观其他地暖产品展位,大都门可罗雀,一片凄凄惨惨戚戚。

  熊爸爸到底凭什么这么火?

  熊爸爸地暖,硬实力!

  2015年3月,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始人向联合先生的带领下,创立了石墨烯高端采暖新品牌——熊爸爸,率先将石墨烯应用在采暖领域,开启了中国乃至世界石墨烯采暖的新时代。白熊科技一直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企业,为打磨出更好的产品,白熊科技单独设立熊爸爸石墨烯研究院,汇集众多国内顶尖技术人才,专心研发,致力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好地暖。熊爸爸石墨烯研究院现已是国际一流的石墨烯科研单位,短短5年就已斩获30多项国家专利,受到了国际国内的广泛认可。不仅如此,为配合熊爸爸品牌的研发生产,公司还设立了一个石墨烯核心发热组件生产基地和三个中心——全球加盟商服务中心、全球云数据处理中心、石墨烯实验研发中心。在基地和中心的助力下,石墨烯的采暖应用从专业化推向规模化。熊爸爸,一直都用认真和实力说话。

  熊爸爸地暖,更放心!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凭借产品的安全、舒适、环保、节能、智能、健康理疗等特点,用实力赢得了万千新消费群体和诸多追求高品质的工程方的喜爱。截至2019年6月,已有上百家大型工程类项目主动寻求与熊爸爸合作,在此趋势下,传统采暖将逐渐被取代。从家居装饰、暖通、建材到养生会所、酒店旅游业,熊爸爸都无处不在,实力领跑石墨烯采暖行业。熊爸爸品牌目前已推出五大系列产品,包括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煤改电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个性定制产品,致力于为家庭、康养、旅游、教育和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个性化的高端采暖解决方案。

  熊爸爸,不二之选!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自上市以来,就以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速热升温等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消费者愿意将好品牌传十传百。熊爸爸产品的六大优势稳赢传统采暖:1.节能省电;相较于传统电地暖,熊爸爸地暖的电热转化率高达99%以上,在装有熊爸爸地暖的房间全家享受温暖之余更能节能省电。2.健康环保;熊爸爸地暖采用先进科技,在产品工作时真正做到零排放零污染,而且熊爸爸产品的远红外光波还可起到保健理疗作用,是家有老人的最佳选择。3.智能温控;熊爸爸拥有专属app远程遥控,即开即关,不管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一键操控,归家途中可提前预热,离家时也可轻松关闭地暖。3.安装方便;熊爸爸地暖安装工序极少并且会配备专业人员安装,不让客户劳心劳力,且因地制宜,有效为客户节约时间及空间。4.不占层高;熊爸爸地暖层的厚度<2.5cm,安上就立马隐形,薄到可以忽略掉它的存在。5.安全可靠;于地暖而言,安全是最最重要的一环。熊爸爸采用三重耐磨防水防漏电保护层,自动漏电保护系统,自动温度保护系统,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6.超长寿命;熊爸爸地暖发热芯热衰减率非常低,寿命长达50年,中途完全无须维护。熊爸爸地暖省心安全,实为家装地暖的不二之选。

  熊爸爸,从不将就!

  服务是企业的根本。熊爸爸采用9S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极致的采暖体验。1、免费量房;客户只需线上预约便会有工程师免费上门量房,给出针对客户房型最合适的预设方案。2、免费设计;熊爸爸家装设计师一对一服务,因地制宜,给客户最专业的全屋暖通方案。3、免费交底;熊爸爸派遣实勘人员与用户沟通,并对接项目经理、水电施工人员,也免费为客户交底水电方案。4、专业辅料;熊爸爸地暖安装全程配置6种专业辅料,因为专业所以放心,熊爸爸永远将客户安全放在第一位。5、专业安装;熊爸爸有专业的安装团队上门安装,客户无需亲自动手就可享受温暖。6、铺装检测;在地暖铺装完成后,熊爸爸专业团队还会进行多项检测保证产品性能可靠,给客户最实际的保障。7、二次检测;在房间水泥填充层养护期后,熊爸爸团队将上门做第二次检测,确认无误后再请客户验收。8、上门调试;熊爸爸配备专业人员上门调试,并为客户安装app及试用,直至客户满意为止。9、运维管理;熊爸爸运维采用365d*24h智能控制,客服随时在线并在30分钟内响应为客户解决问题,维修人员24小时上门,给客户最暖心的服务。熊爸爸地暖安装全程贴心服务,环环相扣,采暖绝不将就!

  在采暖行业受到强烈冲击的今天,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怀赤子之心在风雨中倔强前行。显著的节能效果,超强的安全性能,长久的使用寿命,智能省心的操控系统。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实力,效果,科技与安全兼备,致力于将温暖传入万家,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熊爸爸的温暖,将暖暖的情意洒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