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清洁环保供暖新方式,博世壁挂炉满足用户新需求

icon 2019-10-17 16:20:17
icon 0

摘要: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均收入水平的提升。

 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均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开始更多地将生活需求与绿色环保和健康舒适相结合。像在北方冬季采暖方面,人们既追求清洁环保,又需要供暖随心。在这种需求趋势下,支持独立供暖的壁挂炉就这样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借助于壁挂炉,用户再也不用担忧集体供暖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冷热不平衡等弊端。

  众所周知,集中供暖在目前仍然是北方冬季供暖的主要方式,其拥有的供热范围广、户数多、安全可靠等优点固然被人们所认可,但是其长期存在的缺点也深受人们诟病。例如集中供暖存在着立式散热片不美观、占空间,影响装修效果,供暖时间和温度不能自主控制,且供热效果冷热不平衡,供暖时间无法随气候变化灵活调整,管线上及空闲屋存在热能浪费等缺点。而正是鉴于集中供暖所存在的这些缺点,才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了壁挂炉这种新供暖方式。

  使用壁挂炉供暖给人们在冬天带来了更加节能环保的温暖舒适生活,在当前的壁挂炉市场中,博世壁挂炉供暖使用起来更灵活,用户可以根据外界气候温度的变化来精准调解室内供暖温度,使得家里始终与外界能够有一个较好的温度平衡,不至于感到过热或者过冷;另外,现代家庭在装修时会竭力扩大室内的有效使用面积,而使用博世壁挂炉供暖却恰恰能够满足用户这一需求,它不像集中供暖的立式散热片那样占据较大空间,并且时尚灵巧的外观对于家装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可以让用户在室内度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季。

  在世界商品市场中,德国产品始终享誉全球,这得益于其对于生产技术与生产流程的严苛要求。而其在家用电器领域,博世早在1895年便开始涉足家用电器生产市场,依照严格的德国标准设计生产,再加上自身在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方面的长期优势,使得博世壁挂炉一经在中国市场面世,便以高质量的品质和可感知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成为了中国壁挂炉市场中的佼佼者。

  除了拥有高颜值机身外,博世壁挂炉还打造了高标准的安全防护体系,像其旗下新推出的冷凝式壁挂炉——博世Condens 9000i WM,拥有高针对性、高舒适性的一体集成设计,搭载多种高品质零配件,使得其成为了一款集高颜值、高安全性等优势于一身的壁挂炉。未来,博世壁挂炉还将继续加强创新设计与安全保障,助力更多用户进入清洁环保供暖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