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厨房装修,为何首选华帝天镜MAX高端油烟机

icon 2019-10-24 09:31:44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家庭对无烟厨房、健康生活方式和品质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

  随着中国家庭对无烟厨房、健康生活方式和品质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从2018年开始,中国人的厨房就已经逐渐的偏向高端化发展。消费者不但对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等老三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新一代的“后厨房电器”,比如蒸烤箱、洗碗机等产品也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厨房新贵也带动了高端橱柜市场的蓬勃发展。

  厨电产品的高端化、专业化和智能化发展态势,让近40%的消费者重新构想整体橱柜设计。厨房的功能已经从简单的做饭场所,变成了家人聚餐交流的场所,美观、艺术、整洁的厨房环境更受青睐,消费者选择安装嵌入式橱柜,甚至对厨电与橱柜的颜色、材质上的搭配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基于以上厨房高端化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油烟机的选择自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什么样的高端油烟机,才能完美搭配升级版的高端厨房呢?按照这样的标准,很多消费者可能还没有明确的选购参考知识,小编今天就结合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来简单梳理一下。

  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是华帝线上渠道的高端油烟机系列,充分体现了华帝“时尚生活家”的品牌诉求,定义为“幸福厨房”的首选产品。产品在开发之初,就多方面的考虑了高端厨房的诸多需求场景,与高端厨房实现完美的搭配。

  配搭高端橱柜:时尚艺术的MAX巨幕设计

  高端厨房里,消费者投资最大的应该算是高端橱柜了。橱柜的颜值基本上为厨房的整体风格确定了调性,然而油烟机处于橱柜的C位,油烟机的调性对于橱柜的整体性,有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搭配高端厨房方面,设计师们更加偏向于整体艺术感更好的巨幕油烟机系列。华帝天镜MAX的侧吸式油烟机,就是行业内巨幕油烟机的旗舰之作。实际上,华帝2017年就率先上市了行业第一台巨幕油烟机i11090型号,华帝天镜MAX侧吸式产品的i11105型号更是巨幕油烟机的升级精华版。

  比较传统侧吸式油烟机,MAX巨幕油烟机的艺术感和优雅感,几乎是无可挑剔的,MAX巨幕拢烟屏灵动高雅,浑然一体,与高端橱柜自然相得益彰。更重要的是,巨幕拢烟屏还带来非同凡响的拢烟性能和导烟性能,能有效防止油烟逃逸扩散,防止油烟持续污染高端橱柜,这对橱柜的搭配来说,除了高颜值的配搭,更是具有家居装饰的高防护性。

  配搭大火力灶:无人挑战的大风量大吸力

  对于高端厨房来说,高端的燃气灶产品,自然要装配大火力灶。高达4.5KW的大火力灶,更适合烹饪煎炸爆炒等中国式菜肴。大火力灶升腾起来的超大量油烟,就要更加强劲的大风量大吸力油烟机,否则高端厨房就会变成油烟厨房,高端二字就无从说起了。

  在大风量大吸力领域,华帝油烟机的性能是行业知名的。按照新一代大风量油烟机的标准,18.5、20、21立方米/分钟,可以算大风量大吸力油烟机。华帝的天镜MAX系列i11105型号,一般的常规风量已经高达18立方米/分钟,而最大风量已经突破21立方米/分钟。这种风量已经远远满足高端厨房的要求,肯定不会惧怕大火力灶的超常规油烟。

  值得表扬的是,华帝天镜MAX系列i11105型号具备的瞬时强吸最大风量功能,还能够在0.6分钟之内瞬间启动,完美的考虑到了油烟瞬间升腾起来瞬间强吸的完美效果;另外华帝天镜MAX系列i11105型号的最大风压高达460Pa,吸得尽,也排得快,同时还能防止做饭高峰期油烟倒灌现象,真正确保一个无烟无异味的高端厨房,让愉悦的厨房聚餐活动真正舒适洁净。

  搭配智能家居:挥手爆炒和Wi-Fi远程操控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不但多功能的洗碗机、蒸烤箱等新一代产品进入厨房,新一代的智能操控体验也是逐渐的形成厨房新生态。智能化技术带来了更多的厨房趣味性和工作便利性,也让“智能化”高端厨房开始真正与众不同。这样,传统产品自然是入不了年轻人的法眼,普通的油烟机自然成了明日黄花。

  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懂得与时俱进,智能化操控体验自然不会缺席。首先是搭配了挥手操控技术,挥一挥手就可以操控油烟机的开关、风量调节和照明调节,让年轻用户的手远离油烟触摸,这对爱美人士和洁癖人群是极大的关怀;另外,华帝天镜MAX系列i11123型号还搭配了Wi-Fi语音远程操控技术,用户可以在客厅一边追电视剧一边兼顾厨房烹饪,大大的减少了呆在厨房里守候的时间,留出更多自我娱乐的时光。

  搭配洁净厨房:自动清洗深入人心

  毫无疑问,油烟净化率是高端厨房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也是对高端油烟机最重要的考虑标准之一。但是在购买油烟机之前,很多人会忽略一点,那就是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性能和清洁工作难题。

  对于高端厨房,自然是不允许油腻腻的现象出现的,而油烟机的油腻现象就是最大的槽点。油烟机清洗工作是谈之变色的,幸好华帝油烟机均是具有自动清洗功能,可以免除清洁的烦恼。华帝天镜MAX系列油烟机配置热水自动洗和蒸水洗两种方式,一键开启自动洗,机器自动完成油渍清洁工作,让用户解放双手,一劳永逸。

  自动清洗的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好处,还在于大吸力大风量的持久稳定性能。华帝天镜MAX系列因此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大吸力性能,而且让油烟机长期的保持无异味的空气环境,这一点对于有家庭经验的人来说,是难能可贵的。

  总之,俗话说得好:龙配龙,凤配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高端厨房,就应该选配高端的油烟机,消费者可以从高端橱柜、高端的大火力灶、高端智能家居和高端的厨房环境等多个维度来综合考虑,然后看看油烟机是否具备相应的性能。综合权衡之下,华帝天镜MAX烟机是一个可以参考的选项,大家有兴趣可以进一步探索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