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采用新中式风格将删繁去奢完美体现

icon 2019-10-28 14:50:26
icon 0

摘要: 新中式风格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

  新中式风格是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作为背景的,营造的是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房屋建筑面积近240平米,设计师通过运用大量木质元素,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达到追求自然、返璞归真的心境。精雕细琢营造出了一个简明,清雅,极具人文禅意的舒适空间。这正是新中式风格与其它风格所不同地方。这种极简主义的风格渗透了东方华夏几千年的文明,因此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非常的喜欢这种新中式装修风格,它不仅永不过时,而且时间愈久愈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魅力。

  东易日盛装饰客厅

  定制家具以白色为主以蓝色软饰,造型素简,整体空间雅致沉稳、气度不俗,方正而不失情理,严谨而又不失宽容的胸怀就此展开。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东易日盛装饰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

  东易日盛装饰餐厅

  餐厅家具配色处理黑白灰,还有帝王金黄色和中国红,壁画与餐桌上的花相互呼应,自在恬然的心境与清幽静谧的物象交融为一。

  东易日盛装饰休闲区

  山水画作为背景墙,营造悠远的意境,实木镂空书柜,凸显中式风格的同时具有强大的储存收纳功能

  东易日盛装饰健身区

  整个空间线条流畅,不同材质的运用和碰撞,凸显新中式风格特有的质感和美感。巧妙地融入屏风,吊灯等家具,赋予空间隐约悠远的意境。

  东易日盛装饰主卧

  卧室以米白色为主调,蓝色为点缀颜色,床头挂画点缀,空间素雅又不失精致,整体色调符合现代人的心灵需求,舒适度、实用性较高。

  本案中东易日盛装饰将中国风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装饰品及黑、红为主的装饰色彩上。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中国传统室内陈设包括挂屏、盆景、瓷器、屏风、博古架等,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