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首款圆柱形柜机:出众造型,“智”造健康好空气

icon 2019-10-28 14:39:32
icon 0

摘要: 如果没有创新,世界将会怎样?

  如果没有创新,世界将会怎样?

  200年前,美国发明家爱迪生,牺牲了无数个日夜的休息时间,失败了成千上百次,仍然坚持不懈,最终发明出了电灯。电灯的发明,曾使煤气股票3天内猛跌百分之十二。电灯的问世,也延长了人们的生活时间,让夜晚除了睡眠,能有更多的选择。
    100多年前,发明家莱特兄弟不厌其烦、坚持不懈地进行了1000多次滑翔试飞。最终制造出了第一架依靠自身动力进行载人飞行的飞机“飞行者”1号,并且试飞成功。飞机拓展了人类的活动空间,打破了以往世界各地互相隔绝和孤立发展的局面。

  创新,是人类发展永恒的话题,我们生活中的创新随处可见。苹果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的概念,让手机不止于通讯功能。松下“黑科技”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让空调不止于温度控制器,更是好空气的“智”造者。

 

  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歇,就如松下空调J系列柜机。作为松下首款推出的圆柱形柜式空调,除了外观上的创新,这款新品的独特之处远不仅于此。

  圆融气质 技艺双生

  见惯了方形的柜式空调,圆形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松下J柜机空调可不仅仅是外形圆润这么简单。这款柜机采用骑士盔甲顶盖风格设计,柔光LED隐藏式显示,高端香槟金喷涂机身,在客厅的一隅,与不同的装修风格浑然一体,让你忽略了这是一台空调,而是家居中的一员。

  圆润的不仅仅是外形,更是突破常规的送风方式。松下J柜机采用两段式独立控制导风,左右独立叶片,扩大送风角度。宽气流,立体环绕,让清洁风布满整个房间,实现全厅均衡舒适。 

  纳米「水」离子 主动“净”攻

  过够了城市的喧嚣生活,愈发想要觅得一处田园居所,寻找传说中的森林氧吧,呼吸清新空气。然而,工作生活环境所迫,并非能如你所愿,换居所不那么容易,换空调可是容易的多。松下空调J柜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分解空气中漂浮的PM2.5中有害物质(苯甲酸&十六烷)。

  同时,纳米「水」离子能深入纤维深处,深度去除沙发、窗帘等家居纤维中的附着菌,让沙发小憩、窗边读书的居家生活舒心自在。

  掌上智慧 随心所欲

  24小时连线,智造你想要的生活。松下空调J系列柜式空调,为智能生活做加法,配备wifi功能,将空调装进手机里。通过松下智能APP进行实时操控,安全、便捷、省心。

  急于出门,忘记关掉空调,莫慌,松下空调不会造成隐患,远程一键OFF,迅速关掉主机,轻松开启下一段行程。家有老人幼儿,操作不甚熟练,身在外边的年轻人,可以随时随地手机掌控家中冷暖温度,开启清洁净化功能,智造舒适幸福生活。

  营造幸福生活,打造健康品质,松下空调,一心“智”造美好生活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