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美国军标品质打造东屋·世安静脉锁V8

icon 2019-11-01 10:34:40
icon 0

摘要: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就像一块磁石,吸引着大批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码“朝圣者”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就像一块磁石,吸引着大批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码“朝圣者”。在2017年的CES展上,东屋·世安携他们独立研发的静脉智能门锁首次亮相就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其实历届CES展从来都不缺智能锁的身影,但真正做到把智能锁的安全性提升一个等级,甚至还被赞誉为“无法破解的智能锁”的产品却没有几个。

  一款抗电磁干扰强度高于公安部标准5000倍的民用产品

  “我们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公司现有员工约500人,由国内外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占比25%以上。”东屋·世安的创始人闵浩在接受采访一开始就如此介绍道,他戴着金丝边眼镜,一身便装,俨然就是一副搞技术出身的学者模样。

  其实早在2016年东屋·世安就推出了第一代静脉锁M8,而后再接再厉推又出了第二代静脉锁V8。当被问及两代产品有什么不同时,喜爱钻研技术,又是大学老师出身的闵浩很自信,他说:“我们二代的静脉识别锁改善了很多问题,比如户外淋雨上也是可以用,这其实不算什么。我们还把金融领域的安全加密技术、金库防钻技术以及防电磁干扰技术全部搬到了V8锁上,使民用智能锁的安全等级达到了金融领域所需的等级。”

  东屋·世安在设计第二代静脉锁产品V8之初,就是在以满足军用武器设备安全等级的设计理念,开发一款民用家庭产品。特别是针对特斯拉线圈小黑盒攻击的测试环节,东屋·世安的V8静脉锁通过了美国国防部军标电磁攻击MIL-STD-461G标准的测试认证,成为一款抗电磁干扰强度高于中国公安部标准5000倍的民用产品,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该项测试的电子门锁。

  闵浩拿起手边的V8静脉锁向我们演示起来,他说这是2018年推出的产品,和市场大部分智能锁有很大区别,除了看不见的电子结构和加密技术之外,拿锁体本身来说,使用了防破坏重锁机构,这是他们的研发团队专门为合作的200余家国内银行设计的常用部件。他又敲了敲V8静脉锁的外壳向我们解释,在门锁内部,技术团队还加了一层高密度防钻板,这个在民用产品里很少用到,可以有效抵抗钻头等工具暴力开锁。

  “做技术的人,最大的好处是在质量方面有很好的把控”

  提到东屋·世安的名字,在民用锁领域可能比较陌生,但在国际专业安防领域可是如雷贯耳。闵浩说,他们的企业最主要的产品叫“高安全锁”。这个不仅仅只是起个名字而已,在全球范围要做高安全锁具,首先要拿到两个认证,一个是美国UL认证,此外还有欧洲CEN/VdS认证,全世界能通过双重认证的企业其实只有9家。

  “我们的第一代锁,只用30秒就被破解了。到第三代的时候,结果1分钟也被破解了。费用就没法计算,花了太多,研发费用也花了很多。而且,他们还歧视中国企业嘛,国外企业做认证要先付30%认证费,我们交合同,认证方却把预付认证费改成了100%。”在回忆耗时四年才取得美国UL认证时,闵浩总是如此的淡然。拿到双认证,犹如有了一份在国际市场中畅通无阻的“通关文牒”。东屋·世安很快在欧洲寻得了第一个合作伙伴——英国最大的商务保险公司Association,不久之后欧洲最大的保险箱公司固力保也与他们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

  现如今东屋·世安早已是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等国际企业的保险箱锁具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主要金融机构的高安全锁具供应商。闵浩曾坦言,“我是做技术出身,做技术的人,最大的好处是在质量方面有很好的把控,但营销上做的不太好。”这是一句很实在的话,现如今智能锁领域竞争激烈,必须要以对待专业领域产品的态度和工艺标准才能打动消费者。

  “一定要为中国争口气!”

  闵浩毕业于东南大学,硕士毕业的他曾选择留校做老师。然而1991年起,怀着对技术偏执的爱,他开始在商界摸爬滚打。经过三年的技术积累,终于成功带领公司进入智能卡锁市场。此后闵浩带领东屋·世安,一次又一次地以先进的技术领跑全国智能锁具行业。

  闵浩回顾起创业初期的艰辛,最令他记忆犹新的是一次他带着产品去外国的展销会,国外企业嗤之以鼻地说:“来了个中国垃圾产品”。讲到这,闵浩不禁眉头紧锁,“一定要为中国争口气!”自此之后,他时常拿这件事激励员工。

  他们生产的专业锁具十几年来一直保持3‰的低故障率,欧洲顶尖厂商的产品故障率则是5‰。“现在没有哪一家敢说我们是垃圾产品”,闵浩自豪地对我们说。

  “锁具行业中的苹果公司”

  28年来,东屋·世安坚持品质与工匠精神,对每一款产品都精雕细琢,严格把关。东屋·世安以傲人的技术资本,征服了国内外专业领域的合作伙伴,甚至有国外媒体称东屋为“锁具行业中的苹果公司”。

  谈到行业现状和公司未来展望的时候,闵浩坚定地对我们说,现在低价竞争、“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确实是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但是对于东屋·世安来说,他们一直以来都是以精品的标准对待每一款产品。无论是产品外观设计,还是产品技术研发,都非常重视。

  在采访的最后他对我们说:“我上面也提到过,公司做的这款V8高安全静脉锁,直接把金融领域做锁的标准用到了民用市场。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么做吗?就是因为我们认为锁具的核心还是安全,所以必需保证东屋·世安的锁安全标准要高于市场上的产品。”

  闵浩和他的东屋·世安始终保持匠心与初心,坚持中国制造和自主研发的经营方针,最终成就了中国高安全锁具的传奇。东屋·世安还将继续秉承“系出东屋,必属精品”的理念,一如既往专注高端智能锁安防领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