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更看重家装体验 速美超级家引领行业

icon 2019-11-05 11:16:14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与审美的发展,人们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随着时代与审美的发展,人们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根据《2019中国互联网家装用户趋势报告》显示:家装消费群体整体趋向于年轻化,90后逐渐成为家装主力军,高收入、高预算、高消费能力的“三高”特征显著。在这种形势下,拥有极致客户体验的速美超级家,已经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一致选择。

  90后大多已步入适婚年龄,他们具有相对强烈的购房与装修刚需。《家装用户趋势报告》显示,在家装消费的预算上,七成用户装修预算超10万,90后一代更会依靠互联网,寻找高性价比的家装解决方案。与此同时,90后这一人群对品质生活有更高、更强的敏感度,不仅要求住的舒心,还要住的放心。为了更好的满足当下90后年轻化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透明、简单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东易日盛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已经打造出了一个全产业链家装服务生态,从设计、材料、施工、监理、交付、售后的每一环节都提供精细化、套餐化、定制式服务,并且不断开拓围绕家装场景的多元化服务,其好而不贵、科技创新、极致客户体验等特性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

  成长在互联网时代的90后,对科技产品的依赖性更强。因此,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家装领先品牌速美超级家也用新科技赋能家装。速美超级家的“高科技家装”包含了三大方面:数字化设计系统(包含真家AI+ 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DIM+数字化深化设计平台)、智慧交付系统、家装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让家装过程变得透明,让所见即所得成为现实,大大的提升了90后客户的家装体验。

  而对于追求高品质的90后来说,采用与国际标准接轨的主材产品的速美超级家,更成为了高质量、高颜值与环保的代名词。速美超级家已经整合全球百余家一线主流建材品牌,上千款主材单品可供用户选择,不仅产品品质和颜值有保障,而且环保质量指标均符合国标,甚至达到欧标水平。

  高科技、高品质,速美超级家的价格必然会很贵吧?错!速美超级家的品质装修,好而不贵,1299、999、899的装修套餐,让初入社会的90后也能放心装修。而速美之所以能给出如此优惠的价格,是依托于东易日盛的强大供应链,真正做到所有主材原产地直采,没有层层加价,当然更实惠!

  90后一代已经开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的需求也代表了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紧紧抓住了90后心的速美超级家,也会带领互联网家装行业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