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绿色的创新工艺典范:稳健全棉水刺无纺布

icon 2019-11-08 11:24:03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稳健医疗针对全棉水刺无纺布的生产均秉承精益求精的思维

  一直以来,稳健医疗针对全棉水刺无纺布的生产均秉承精益求精的思维,除了采用先进技术作为品质把控的保障之外,稳健医疗的开发团队更把“环保”放在了全棉水刺无纺布生产的重要位置,积极拥抱当前医疗耗材行业环保生产的政策口号,推崇低碳、绿色、天然的产品制作工艺。

  稳健医疗推出市场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产品,响应了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推广绿色消费模式的发展口号,符合国家所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及低碳、绿色和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模式要求,是一种环保、绿色、舒适的医用耗材产品。

  过去,不可降解的医用耗材被大量运用,落后的生产工艺无法满足到行业对环保材料的诉求。而在全球环保理念盛行的背景下,中国也开始针对医用耗材行业的基材打造工艺进行把控,针对产品所使用的基材往可降解的方向推进。而稳健医疗及时站在了行业风口,采用后漂工艺生产出全棉水刺无纺布,开辟了一条环保、低碳、绿色的工艺改革之路。

  具备环保属性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产品,拥有质量稳定,含杂率低、洁净度高,含菌数低、强力高、不易起毛四大优势,不仅能减少皮肤过敏,同时还可以避免环境污染。且后漂水刺工艺流程时效更高,耗材更少,生产成本得到明显降低,被誉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创新工艺代表。目前,稳健医疗是后漂全棉水刺无纺布的专利拥有者,(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并应用开创了全棉时代子品牌,是全棉时代明星产品棉柔巾的发明者,推动了下游市场的发展。

  作为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的开发者,稳健医疗在兼修“内功”的同时,又积极关注环保政策,持续推进企业走绿色可循环发展之路,如今,公司的全棉水刺无纺布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用光伏发电利好不断 小绿屋光伏推动市场发展美国舒达床垫深耕中国市场,携智能睡眠科技亮相进博会OUBAO欧宝家居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再添荣誉爱依瑞斯家居双十一怎么买最划算,剁手党必备攻略来了!CIFF十城首秀@南京丨关于设计之力,曾建龙先生等有话说东屋·世安静脉锁守护商住安全 双十一放送年度“冰点价”感受“进博会力量”:苏宁智慧零售助力共享消费升级红利富兰克浴室柜“寻匠”第四季大漠之行探索自由之旅再启程顶固集创斥巨资合并智能门锁凯迪仕,把握智能家居机遇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超6000亿,智能家居创业还有机会吗?防腐木材变形与开裂的原因及改善方法净饮机市场鏖战 净水泡茶一体机是谁的先手家用光伏发电利好不断 小绿屋光伏推动市场发展美国舒达床垫深耕中国市场,携智能睡眠科技亮相进博会OUBAO欧宝家居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再添荣誉爱依瑞斯家居双十一怎么买最划算,剁手党必备攻略来了!CIFF十城首秀@南京丨关于设计之力,曾建龙先生等有话说东屋·世安静脉锁守护商住安全 双十一放送年度“冰点价”感受“进博会力量”:苏宁智慧零售助力共享消费升级红利富兰克浴室柜“寻匠”第四季大漠之行探索自由之旅再启程顶固集创斥巨资合并智能门锁凯迪仕,把握智能家居机遇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超6000亿,智能家居创业还有机会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