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斯哈尔滨和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

icon 2019-11-13 15:40:20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1日,梵蒂斯哈尔滨和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2019年11月11日,梵蒂斯哈尔滨和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开业现场人气爆棚,公司董事长高丰和销售总监杨俊分别出席了开业仪式,与当地的经销商经理以及现场众多嘉宾为开业剪彩,共同见证梵蒂斯旗舰店展厅开业的重要时刻。

1

  浙江华威门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服务于一体高新技术型现代化企业。公司20年匠心不变,始终坚持走高端入户门研发、生产、销售之路,用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用品牌、信念创造传奇。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装甲门十大品牌”、“门窗行业三十强”等诸多荣誉,获得国家防火认证,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旗下有“威斯堡”面饰板、“VANTIS·梵蒂斯”装甲入户门、“梵赫”庭院门三大品牌,有WXQM·五行奇门顶级风水门、布莱斯、布莱斯G、Mooy·墨艺德式装甲铝木门、 mooy·S墨艺高端德式装甲铝木门和Fanhe·梵赫庭院门六大系列产品。涵盖装甲铜木、铝木、原木、庭院门,数百种经典款式,具有时尚环保、保温隔音、防潮防火防暴防腐蚀等特点。如今,产品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近300家加盟专卖店,500多代理经销商。

  哈尔滨店

  在胆识与智慧的探索路上,我们倚靠梵蒂斯的品牌技术起航,以科技改变世界为理念,以绿色、专业、高效为企业内涵,打造高端装修的门业品牌店。将贴心,用心,细心的极致服务传递给每一位户主,把安全,温暖,雅致的高端品质倾注到每一天生活。

0

0

  各界人士满怀期待,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0

  公司董事长高丰致辞      讲述梵蒂斯产品原研之路

  装修协会会长对哈尔滨旗舰店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总经理谢东致欢迎词并发表讲话

  三位领导的精彩发言,从讲述品牌信念到立足装甲门业,从梵蒂斯原研之路到高端装修行业需求,让到场的各界人士对梵蒂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伴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梵蒂斯哈尔滨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樘神奇的门,去看看更多精彩... ...

1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今天,唯有团结全体人员的决心和信心,方能无畏风雨,奋力达成目标。全体员工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诚信务实的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搏击市场。我们犹如一艘刚刚起航的航船,在梵蒂斯的带领下,扬帆驶向更美好的明天!

  因为品质所以信赖,我们为梵蒂斯点赞

  为梦想之门而来Come foryour heart

  梵蒂斯拥有优异的技术、先进的设备、超前的设计、精细的工艺,款式、性能和质量均立足行业前沿,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以门彰显身份品质、满足心灵渴望、体现人生价值,为您定制一樘只属于您独一无二的门,幸福的门。不论你的家在哪,只要你需要,我们永远在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