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一款好枕头,在⅓的人生里用心呵护自己的颈椎

icon 2019-11-21 10:04:27
icon 0

摘要: 上下班,在拥挤的地铁中,低头玩游戏;走在路上,手机一掏,天下大事尽在眼底

  上下班,在拥挤的地铁中,低头玩游戏;走在路上,手机一掏,天下大事尽在眼底;有事没事,打开手机,低头刷微博、朋友圈……你发现了吗?大部分手机使用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姿势——低头。

  长期低头会对颈椎造成危害,头低得越久,脖子就会越“弯”。如何拯救自己的颈椎于水火之中呢?

  首先,大家坐着的时候需要保持正确的姿势,腰背挺直,与大腿呈90度。关键是不能坐太久,每30-40分钟要起来活动一下。其次,不要低头,凯撒曾经说,别低头,王冠会掉,而现代人是,别低头,颈椎会痛。

  除此之外,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枕头对脖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脖子在睡眠中没有得到很好的放松,一直处在紧张状态,就会出现落枕、肌肉酸痛的现象,所以一定要选一款好枕头。大家在选择时,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着手。

  1、看高度

  古人云:“高枕无忧”。然而,临床医学证明高枕是引起落枕、颈椎病的常见原因之一。枕头太高会导致落枕,还会加重颈椎负担,可能诱发颈椎病。同样地,枕头过低或不用枕头也不利于健康。当枕头过低会使头部充血,咽喉受到压迫,容易造成眼睑和颜面浮肿、引起打鼾。

  2、看硬度

  过硬的枕头,与头部接触时,面积少,压强大,头皮会感到不舒服。枕头像云朵一样松软就很舒服了吗?并不是,太软的枕头难以保持一定的高度,会导致颈部肌肉过度疲劳和影响呼吸畅通,不利于睡眠。

  由此可见,高度适中、软硬有度的枕头才能有效承托颈部,更好地呵护睡眠质量以及颈椎。市面上符合这两点的枕头并不少,比如诺伊曼泰国乳胶颈椎枕,它还拥有高回弹力性,可贴合生理曲线承托颈椎,缓解压力,还你一个好睡眠!

  1、90%泰国进口天然乳胶,软硬有度

  诺伊曼泰国乳胶颈椎枕含有90%泰国进口天然乳胶,柔软舒适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支撑性,即使被弯曲180°或被卷曲360°,放开后也能秒回原形,Q弹如初,久用不变形。

  2、波浪形枕面,高度任你选

  诺伊曼泰国乳胶颈椎枕按高度可分为低枕和高枕,二者都采用波浪形枕面,一端高一端低,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完全贴合颈椎,保持颈椎自然生理曲度。低枕适合侧睡,不压肩膀,让你睡得香;高枕适合仰睡,令你呼吸顺畅,安静舒睡。如此,不管你喜欢仰面朝天睡觉,还是喜欢侧躺着睡觉,诺伊曼泰国乳胶颈椎枕都能自然贴合头、颈、肩三点曲线,令你的脖颈不悬空,舒适又安心。

  3、抗菌防螨,干净清爽

  诺伊曼泰国乳胶颈椎枕通过抗菌防螨检测,抑菌率>99%,不容易附着螨虫细菌,同时还能防止过敏原的潜伏,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另外,其还拥有淡淡的乳胶清香,可使人尽快进入梦乡,缓解失眠问题。睡在这样的枕头上,不仅柔软舒服,而且干净清爽,心里当然更加踏实。

  枕头不对,颈椎受累。希望大家看完以上的内容,都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缓解颈椎酸痛,经营好自己1/3的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