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美好生活?从飘窗垫开始,格诗缇居家布艺为家添温馨

icon 2019-11-22 10:40:31
icon 0

摘要:无论是坐在高楼大厦里办公的白领,还是在工地劳作的民工都对一个字充满了不一样的向往

  无论是坐在高楼大厦里办公的白领,还是在工地劳作的民工都对一个字充满了不一样的向往,这个字就是“家”,家是美好的,家是温馨的,而居家布艺品牌格诗缇居,便助力于给美好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图:格诗缇居家布艺飘窗单)

  在温度适宜的春秋季节,悠闲的坐在飘窗边,看着书,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就是那么的美好。在寒冷的冬季,想一睹雪景,却因为寒冷不想出门,如果可以坐在窗边,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美丽的雪景,这个时候就会发觉飘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有了飘窗还要选择一款合适的飘窗垫,这样才能和谐搭配家居风格,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北欧风格,格诗缇居家布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原创设计,让每一个小家庭都有着自己所需要的氛围,让辛劳了一天的你回到家中,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温暖。

  (图:格诗缇居家布艺飘窗单)

  美好家居生活不仅要设计符合自己的个性需求,材质自然也是选择舒适的,格诗缇居家布艺无论是从表面面料还是内部填充,都采用优质原料。表面面料除了考虑舒适性和透气性之外,格诗缇居家布艺的飘窗垫比起同类产品,在材质上还考虑了酸碱性等方面,让消费者用起来可以更健康,选择棉麻混纺面料作为主材料,不仅满足以上几个条件而且日常使用时也不易起球,让消费者可以安心使用。健康安全是所有选择家居的首要条件,但外观是否美观也是选择的必要条件,格诗缇品牌的居家布艺对面料全部染色加工,颜色丰富且不易褪色,使用起来舒适,看起来美观。

  (图:格诗缇居家布艺飘窗单)

  格诗缇居家布艺内部填充物也选择了四季适宜的海绵填充,但区别于普通的海绵,是采用的环保材料35D海绵,无论或坐或躺都感觉更为舒适柔软。格诗缇为满足各个年龄阶段的需求,海绵厚度还可以自己选择,从最低的3厘米到10厘米,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挑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格诗缇居家布艺在设计时还充分考虑到安全这一重要因素,在底部采用防滑的设计,安装了硅胶颗粒防滑底,可以有效起到预防垫子滑落问题,使用户可以安心使用。既然是家居生活,清洁是否方便自然也要考虑,格诗缇居家布艺采用隐形拆卸式拉链,在不影响美观的同时,清洗起来十分方便。

  寻求美好生活,从实用飘窗垫开始,让格诗缇居家布艺为您的家添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