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新零售握手吉人乐妆 让建材家居更疯狂

icon 2019-11-22 16:28:05
icon 0

摘要:由于受“渠道为王”的传统营销思想影响,

   由于受“渠道为王”的传统营销思想影响,二十年来,中国农村市场普遍存在高价低质、家装繁琐、渠道费用由用户买单的弊端,导致家装用户的装修成本居高不下。

  KFC新零售(不是肯德基新零售),即快速工厂到用户的家居建材工厂直营模式,全新演绎人货场模式,以用户为中心,解用户所痛、做用户所需,通过整合上游供应链、改变中游渠道商、服务下游消费者,以物美价廉、一站购物,沉降到县城农村服务家装消费者,让家装更省钱省心——这就是吉人乐妆2019年重金打造的新武器。

1

  吉人乐妆KFC新零售,将工厂直营店直接开到县城,汇集涂料、墙布、瓷砖、地板、木门、吊顶、洁具、个性家具等八大类硬装材料,以自有品牌工厂直营方式,让农村消费者装修更省钱,一站购物更省心。KFC新零售又叫生活妙计馆,是下沉到县城的迷你版宜家家居,具备休闲、聚会、购物三大功能,实现直营店面平台化、平台服务人性化、“一次购物、持续服务”体验化。对KFC新零售而言,物美价廉就是王道。

  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家装材料的选择费时伤神,单纯买卖关系乏味无趣。KFC新零售,以工厂直营店(即生活妙计馆)为平台,以用户360度需求为中心,通过优化本区域爱心联盟商资源,既能在墙面、地面、吊顶、门锁、隐蔽工程等家装建材上替用户省钱,又能在窗帘、家具、摆件、床品、日化等家居用品上为用户免费提供购买建议和优惠信息,同时为家装小白、家装老司机、居家能手、生活达人搭建了一个休闲、聚会、分享的场所,让家装充满乐趣,让农村生活丰富多彩。

  按照吉人乐妆路径规划,KFC新零售以共享店面、免费推荐、口碑分享、信用至上的快乐思想为支点,撬动家装、居家、生活三大场景,借助微信、头条、快手、抖音、拼团等形式,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快乐家园和网红店。

  据了解,KFC新零售首批3个样板店分别在河南的信阳新县、开封尉氏县和南阳邓州试点,每个工厂直营店(即生活妙计馆)皆具备八大功能:一是家装顾问,提供家装中的硬装、软装等购物和咨询服务;二是开心体验,提供建材、家居类商品的现场体验服务;三是生活妙计,用户之间相互分享洗刷扫晒、收纳净化、亲子教育等妙招知识;四是朋友聚会,为用户及其亲朋好友提供免费聚会、休闲、交流的舒适环境;五是家装更省,工厂直营,最多可节省50%的材料费用,还有多种溢价增值服务;六是休闲娱乐,一杯茶、一本书、一米阳光,惬意下午茶;七是情投意合,聚会分享中,共同喜好、相似话题,志趣相投者总是能够偶遇知己;八是快乐同行,平台提供资源共享、知识互通,感受快乐心情,驴友可以同行。

1

  在一个30余万人口的中部省份的小县城,新县吉人乐妆工厂直营店试营业当天即成交132单,预售200万元,12万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数百人成为会员,这是一直低迷的中国建材市场迸发的一束光芒。诚如短短五年即开店到全球、销售近200亿元的名创优品创始人叶国富所言,“名创优品好比迷你版的好市多”,吉人乐妆好比“迷你版的宜家”。高性价比是用户的福音,是价格偏离价值的回归,是“新用户思维”对“旧渠道为王”的胜利。

  新零售让家居建材销售发生了根本改变,往常一次购买十年不见的耐用商品,将逐步被“一次交付,持续服务”的新零售模式替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