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城,从今天开始学会拥抱生活

icon 2019-11-25 16:32:51
icon 0

摘要: 有人的地方就有城,时而人声鼎沸,时而夜阑人静,找寻一处容身之所,谱写一段昭华。

  有人的地方就有城,时而人声鼎沸,时而夜阑人静,找寻一处容身之所,谱写一段昭华,留下一段回忆,甜美的时光总是来去匆匆,但是温暖的房子却一直在,与法恩莎一起开怀的拥抱每天的生活吧!

  当下都市人普遍感觉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在大城市里的灯红酒绿、热闹喧器中,仿佛只会显得自己特别孤独,内心也没有了归属感,拖着一身的疲倦回到家中,刷着微博、朋友圈、抖音,一天说短不短说快不快,但是剩下的时间又有多少是属于自己的呢?所以,人们逐渐意识到生活需要去掉“繁杂”,找寻心中的那个“静地”让身心都能好好的拥抱生活。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系列——天蝎座经典石

  纯粹并不是一味地追求简单,就如同简约也不一定代表简单,以恰到好处的方式,获取精神上的舒适感,才能起到摒弃“繁杂”的效果。就如法恩莎瓷砖灰色调下的瓷砖,通过单一的灰色系运用,添加若隐若现的纹理、点峦起伏的阴影,使砖面不会显得沉闷、无趣、单调。一种安逸的生活感从家中不段的往外散发出来,没有一丝的浑浊,简约又简单。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系列——星云灰

  简约的家居装修,在颜色上没有特定的色系,但经典的灰白黑,总是让人与简约舒适联系在一起。灰色系作为不暖不冷的色调,它没有黑色的冷酷神秘,但却多了一层高雅的气息;也没有白色的纯洁天真,却总有一种摸不着的浪漫感,法恩莎利用灰色调与纹理的结合,碰撞出无数的火花,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属于自然的流露,让家居空间多了一丝大自然的感觉,身心也能得到很好的放松,忍不住努力生活去拥抱每日的美好。

  法恩莎瓷砖星空·大板系列——处女座幸运石

  每个人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同样的家,不同的氛围,法恩莎用灰色调塑造了一个纯粹的家,虽然纯粹只是一种广泛的概念,也没有特定的元素,但追求和表达的内涵却是迥然不同的。法恩莎瓷砖用匠心去挖掘每一款瓷砖的可能性,由内到外给予一个人对一个家的追求与享受。即使大千世界过于繁杂,依旧能找到那个“尽头”找到那座谁都搬不走的“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