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寄件选跨越,安全高效又省心

icon 2019-11-26 10:10:57
icon 0

摘要: 博鳌亚洲论坛的国宴招待,宴会指定餐具是国瓷永丰源生产的“先生瓷·四海升平”餐瓷

  博鳌亚洲论坛的国宴招待,宴会指定餐具是国瓷永丰源生产的“先生瓷·四海升平”餐瓷,这些餐瓷是主营“国内限时”的跨越速运,以高端的服务规格,从深圳运送到海南博鳌。在保障客户的每一票货都能顺利到达客户的手中,跨越速运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跨越速运发现企业件比一般的电商件有着更高的个性化需求,如果“一刀切”采用一样的寄送方式的话,那么寄件服务势必不能令客户满意,继而造成客户流失,给快递企业的声誉和收入造成损失。相比一般的电商件,企业件数量大、频率高、货物价值高,一旦货物出现残缺、破损或者遗失,那么将会给客户带来巨大的损失。因此,企业寄递快件,更需要寻找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专业快递公司,保障每一票货物能够平安顺利寄到收件人手中。

  跨越速运作为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在To B领域已经深耕了12年,为客户提供独有的24小时全天候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对客户寄递的每一个快件都细心呵护,做到定时定点,门对门送达。

  与其他快递企业不同,跨越速运采用全网直营的强管控运营方式。这种运营方式带来的好处是管理严格、控制力强、服务统一、服务水平稳定优质。

  此外,跨越的仓库、货车均安装有24小时视频监控,实时监督快递员装卸行为,从源头上杜绝野蛮装卸问题。铸剑系统一经上线,就为公司内部实现所有的作业IT系统赋能,例如,跨越点部的组长只需要7部曲,通过标准化作业,用技术手段即可完成全部流程。

  跨越速运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客制化服务。比如客户运输的是精密仪器,那么就需要用到比普通包装更为柔软且防撞的保护措施,并且需要特殊货架固定货物,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精密仪器不会受到碰撞的冲击,确保货物安全;假如客户需要寄送价值昂贵的产品,跨越速运除了会根据实际需求匹配相应专业的配送人员提供特殊服务之外,还会建议客户选择保价和保险服务,双重保障让货物运输更加安全可靠。

  据了解,承运国宴用瓷的运输车辆,全部采用厢式车辆,确保能够在任何天气情况下对货物运输,并且在大型运输车辆运输环节通过向国家申请专利并且审核通过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能够从根本上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积压变形、破损等异常发生。

  有句话说得好,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在货物运输上同样如此。倘若找一个不靠谱的快递,虽然价格可能便宜一些,可是无论在时效性、稳定性和服务上都没有保障,寄一件货提心吊胆,老是生怕它出意外。

  把货物交给跨越速运,您得到的是一份专业与省心。50000+专业配送人员、客服与后台工作人员,15000+国标级箱式货运车辆,全国各大省市均分布有一体化自动化机场操作分拨基地,专业级的服务给您带来质量优异、高性价比的寄递体验。企业寄件找跨越,安全高效又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