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威都肯:您身边的专业级工匠涂料

icon 2019-12-04 14:24:55
icon 0

摘要:在德国,涂料产品分为专业级产品和DIY民用产品。德国赫威都肯作为专业级涂料产品,是德国第一家涂料注册品牌,并对自己的产品有着超高的要求。



  在德国,涂料产品分为专业级产品和DIY民用产品。德国赫威都肯作为专业级涂料产品,是德国第一家涂料注册品牌,并对自己的产品有着超高的要求。

  德国专业的涂料工匠们最注重墙面的三防性能,他们为专业设计的高端豪宅空间、对环保要求较高的医院及母婴房、对刮擦要求较高的奔驰展厅等,甄选所需要的专业级涂料。“好涂料,要三防!”这其中,德国赫威都肯作为“百年德国,专注三防”的工匠们首选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德国赫威都肯涂料在德国市场上的一些经典案例吧~

  百年德国 专注三防 

  防污stain-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防污!

  采用德国SOB-TECH (协同有机膜科技) ,有效阻击污渍颗粒渗入漆膜,形成易于清洁的防污漆面,既能做到超亚光,又能做到超耐刮擦洗的双重效果!

  德国鲁尔区 吕嫩市 施密特别墅

  使用德国赫威都肯LUCITE® Classic 经典·卓越生态系列产品。

  经典·卓越生态系列超亚光效果完成外观,让所处空间的每位使用者感到舒适和受欢迎。耐擦拭防污的效果带来更好的使用上的功能性。

  德国威斯特法伦州波鸿市鲁尔帕克购物中心

  使用德国赫威都肯LUCITE® All-In 5/10/15 超能·全效定制系列产品。

  超能·全效定制系列是针对混合基材的完美解决方案,各种基材表面均可喷涂。该系列有三款的光泽度选择,即满足了墙面光泽度的选择的同时,防污效果出众。

  防菌bacteria-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防菌!

  德国AMH-TECH(丙烯酸矿物联动科技),锁住OH-离子,形成储库效应,创造长期稳定PH值,营造长效无菌环境!

  德国多特蒙德市区门诊部,Adresse:Kaiserstr. 110 58300Wetter Deutschland.

  使用德国赫威都肯LUCITE® MultiResist PRO 母婴·防菌呵护系列产品。

  母婴·防菌呵护系列涂料特别适合于敏感区域,例如学校、幼儿园、和儿童卧室,医院、养老院等。德国物理防菌科技有效形成无菌墙面系统,具有超效的抗真菌及细菌的能力,保护你的孩子也保护您的安全。

  防刮擦scartch-resistance

  一次涂刷,长效无痕!

  采用德国SI-CARBON-TECH(碳纤维科技),提高漆膜致密度,形成漆面防护堡垒,实现精致细腻的美学效果,创造金刚无痕墙面!

  德国 柏林 凯泽萨尔波茨坦广场

  使用德国赫威都肯LUCITE® Flowcoat3.0无痕·超级客厅系列产品。

  作为我们的高端产品,无痕·超级客厅系列在满足所有产品性能优点,效果表现力的同时,通过德国碳纤维科技,带来超级无痕的效果呈现,经久耐用!是您高端室内墙面的首选!欢迎来到德国赫威都肯的涂料世界。德国原罐进口,德国品质,是您墙面涂料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爱仕达全方位亮相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爱仕达斩获2019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坚如磐石奖与卓越品质奖方太荣获2019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服务标杆”奖陈道明新剧《庆余年》大热!明堂红木中式国风审美大火小米有品再推黑科技 顺造科技毛发无缠绕吸尘器即将上架碳纳米采暖北半球说说南北冬季的“魔法伤害与物理伤害”佐拉国际家居教你高质量现代简约风怎么样装最实用时光穗稻,设计之约 | 富兰克浴室柜参展2019广州设计周30年木匠的忠告:新中式家具选购三大注意78㎡清爽北欧风,一统家居:颜值、收纳双“上位”海尔厨电不是钣金件的组合,是美食与美味将擅长的事做到极致,森田玻尿酸用匠心铸就品质与信赖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