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C扎带新品震撼亮相 开启收纳整理体验新篇章

icon 2019-12-05 18:02:28
icon 0

摘要: 2019年10月15-19日,2019年第126届秋季广交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15-19日,2019年第126届秋季广交会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规模空前,汇集超过10个国家,1200余家业内优质品牌共同参展。作为国内五金收纳整理行业领先品牌——CHCC扎带也受邀参加,并携品牌主打束线管隆重亮相本次展会,最终以参展三天累积总接待人数达3000多名客户与商家的客流量,成为当届最热门、人气最高的家用五金收纳整理展台。

  (图: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在此次展会上,CHCC所推出的新品束线管,在便捷性、环保性等多个方面均做出了较大改良,特别是在便捷性部分,为了保证效果,采用了在整个收纳整理行业内都极为罕见的理工学高效便捷技术,仅需把所有电线都放在赠送的导线夹中,即可一秒包线,拆除之时也做了同步改良,只需一手拿线,一手持束线管,两边用力拉扯,同样光速拆除,如此便捷的操作,区别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束线管装置,安装及拆除速度优于业内平均水平43%以上,在便捷性上迈出了一大步。

  正因为CHCC的技术革新,导致其所推出新品受到了现场众多经销商与客户的关注。为此CHCC工作人员还对观展客户提出的众多应用及技术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与客户的围观,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图:CHCC扎带展台)

  期间,CHCC负责人还曾表示,“安装是否便捷,是束线管的一小步,但却是行业的一大步,毕竟现阶段绝大多数家用甚至于商用电线,都是裸露的,这无形中增加了很大的隐患,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束线装置太繁琐,导致人们没有养成束线意识,而CHCC新品束线管问世,则解决了这个问题,束线仅需10秒左右,让所有人都能够简易束线。而无论从哪个角度出发,人们都更需要便捷性更好的束线管。为此品牌将继续从科技出发,立足于实际体验,以尖端技术和研发创新作为产品致胜的根本点,着重落实安装、拆除、安全三位一体的便捷束线效果,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打造更实用的束线带”。

  (图:CHCC扎带展览现场)

  据悉,CHCC是国内家用五金收纳整理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先品牌,一直秉持着“科技为先 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产品优质、技术精良、售后良好等特点享誉业内,其销售额曾多次荣获业内之冠,产品远销海外并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各大地区,拥有较大的影响力,深受消费者青睐。

  本次广交会“群雄并出”,但CHCC扎带却能以独树一帜的技术和理念,在会展上收获了许多关注,可见其确实名不虚传。希望该品牌在未来,依旧能积极响应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发展方向,为人们带来更具实用性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圆满落幕,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当选副会长星杰装饰:黑科技!别墅大宅装修选材和跑建材市场说Bye!科派LOTUS获2019当代好设计优胜奖全球超高层建筑巨匠丁洁民,以结构成就A-ONE之美饮水方式再升级,立升超滤膜技术保障万千家庭饮水安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举行 三诺连续多年获评亚洲品牌500强一起装修网天津3000平米旗舰店开启别墅大宅定制体验种草吧麻麻!浦力适Boss-Plus除湿机高品质被明星辣妈团赞米家投影仪和当贝投影F1C哪款好?外观、等多角度对比分析当贝投影F1C和极米H3哪款性价比高?更少的钱,享受黑科技Angelababy亲临绵阳,现身钻石美美广场?苏宁Biu+生态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全屋智能家居引关注朗郎星朔·云及四方,朗原集团发布会暨设计师沙龙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