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对麦乐迪家庭KTV音响套装的感受

icon 2019-12-06 15:16:09
icon 0

摘要: 作为年轻一族,我喜欢没事就约上三五个好友,向KTV“进军”,一起k歌嗨皮。

  作为年轻一族,我喜欢没事就约上三五个好友,向KTV“进军”,一起k歌嗨皮。然而,外出k歌,麻烦又费钱,k歌的时间又受限制,往往不尽兴,于是我就想到了自己买上一套家庭KTV音响套装。

  说干就干,在网上对比了很多家,最终还是选择了麦乐迪家庭KTV音响套装。上午收到货,下午安装师傅就上门了。安装好了之后,我就迫不及特的给你们写了开箱体验。

  套装里的麦乐迪V5016家庭KTV点歌机是19寸的触摸屏,大小正好,功能也很多,和外面的KTV几乎一模一样,点歌、切歌、下载歌曲等传统功能一应俱全,录音、评分、升降调等特色功能也有很多。操作也非常简单,触摸屏很灵敏,界面上歌名、歌手分类清晰明了,一触即达,简直so easy。对老人和孩子来说,使用起来简直太方便了!

  点歌机套装中除了功能强大的点歌机,同时还配套了卡拉ok音响,音响的效果很惊艳,音响整套设备,包括混响效果器、功放、无线麦克风和高品质音箱的完美配合,能很惊艳的展现出非常棒的高中低音,特别是低音,声音细节表现的很到位,可以尽情的享受饱满的低音、扎实的中音,以及优美的高音!确实能感受到声音的高保真,现场感简直了!

  功放也特别棒,金色磨砂面板,看着豪华大气。800W大功率输出,动力强劲,唱歌不用扯着嗓子喊。配合混响效果器使用,对音乐、麦昆、混响、音调等多种声音效果进行调节,还可以调节唱歌、听歌、影院等不同模式,让声音更纯美好听。

  还有卡拉ok无线麦克风,音质很好,没有杂音,清透悦耳。更厉害的是它还带充电底座,确保我们在唱歌时电量充足。这点我一定要点个赞!

  还有就是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很周到,不用担心自己不懂安装。客服也很用心,又是帮我设计布线方案图,又是帮我免费定制曲库,还赠送麦克风套装,真的体会到了“客户就是上帝”这句话。

  总结下来,麦乐迪真的不愧是大品牌,使用感觉真的很好,整体效果比KTV更胜一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