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和万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真实使用后出真知

icon 2019-12-06 15:47:32
icon 0

摘要: 又到了冬天,下班回家后可以洗个热水澡,对于我来说是排解一天劳累最好的办法。



  又到了冬天,下班回家后可以洗个热水澡,对于我来说是排解一天劳累最好的办法。

  去年在婆婆家住了一段时间,婆婆家用的是万和燃气热水器,但由于婆婆家楼层很高,热水器装得时间也比较久了,洗澡时水会忽大忽小,水温也忽冷忽热的。为此,我联系了的万和得售后客服,师傅上门检查说是因为使用时间久了导致水气联动装置老化故障了,只能直接更换开关。但是更换开关以后水压依然不稳定,再找售后也不了了之了,只好就这样马马虎虎凑合了一整个冬天。

  因此,今年在新家安装热水器前,我特意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热水器容量有多大?高楼层水压是否稳定?是否即开就能用?售后怎么样?当然最主要的是价格怎么样?性价比高吗?看了一通下来,我最终选择了万家乐这个牌子。

  首先,万家乐这个品牌在网上的口碑还不错,毕竟是30多年的国民品牌了,很多人家里的第一台热水器就是万家乐的。另外我也去门店看了,其中有一款JSQ26-T38燃气热水器,主打水气双调“真恒温”,不用漫长地等待,热水即开即来,而且可以低压启动高抗风,很适合高楼层使用,全家同时用水也没有负担。我还是个颜控,这款热水器的外形设计也很棒,据说是国际工艺大师设计的,四方体的水箱设计也很经典,最主要的是适合我家装修风格,多方比较之后,我敲定了这款。师傅上门安装态度很好,而且安装好后没几天,还接到了万家乐的售后电话,客服人员回访安装及使用的满意度,感觉很贴心啊。

  之前在婆婆家就是由于楼层高而导致水压不稳定,我用万家乐这款热水器的时候格外注意了一下水压的问题,水流很稳定,洗起来不会忽大忽小,恒温效果也很棒,这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

  现在我回到家就有热水洗澡,恒温效果也很棒,不会忽冷忽烫。万家乐这款热水器到现在我用了快半年,各方面都挺满意的,而且没出现什么问题,我打算给婆婆家也换这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