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4K超清智能电视:这两款海信机型最值得推荐

icon 2019-12-06 17:35:36
icon 0

摘要:  随着4K视频的普及,4K电视逐渐占领智能电视市场,成为我们的选购趋势。

  随着4K视频的普及,4K电视逐渐占领智能电视市场,成为我们的选购趋势。而市场环境下,4K电视品牌众多,价格又五花八门,了解不是很多的人就会感到困惑,到底4K电视该怎么做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海信电视畅销机型,让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

  海信 HZ55E3D-PRO

  这款电视采用的是无边全面屏设计能够给人带来极好的视觉体验,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不仅能让用户在观看电视时视野更广,同时也能带来极佳的临场感和沉浸感。

  画质方面,这款电视搭载了4K HDR技术,让清晰度更高、黑色更深邃、彩色更生动。此外,还特别加入了100%色域技术,通过基色矫正、三维色彩增强,饱和度处理,实现了精准色彩还原。

  硬件配置上,这款电视采用了四核A53的CPU处理器和双核G51的GPU,强大的运算、图像和音频处理能力让体验行云流水。16G的机身容量,可以装下用户的日常应用。

  海信 75e3d

  从外观上来看,无疑最大的亮点就是那看上无比巨大的屏幕了。实际上,在看习惯了主流的55英寸电视后,再来看海信75E3D,会让人感觉自己的视野被大大的拓宽了,放在客厅上也极为的震撼,同时这款电视的边框和支架采用了银灰色的颜色,搭配大屏看上去很是大气,同时没有液晶暗区,至于底座和机身方面,海信75E3D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这一方面虽然增加了整机的重量,但另一方面也让整机显得硬朗稳固。

  同时在硬件方面,也同样突出,这台电视搭载75英寸4K分辨率面板,直下式背光,达到100%BT.709色域,支持MEMC动态补偿功能,整体画面更流畅,高速视频减少拖影,支持AI场景识别,自动调节五大观影模式,支持HDR高动态画质,音效方面支持DTS、杜比解码,给你更佳的观看体验。

  以上两款电视都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享受海量的正版软件,在家也可以享受学习、健身、观影的乐趣。双十二即将开始,想选购4K电视的用户,可参考以上两款机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