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天洋墙布:想换就换,享受每一次改变

icon 2019-12-09 09:50:21
icon 0

摘要:  通信改变生活,智能手机的出现,让世界触手可及,人们通过手机的各种APP扫码乘坐地铁、公交的同时阅读、听音乐、了解最新全球资讯。

  通信改变生活,智能手机的出现,让世界触手可及,人们通过手机的各种APP扫码乘坐地铁、公交的同时阅读、听音乐、了解最新全球资讯。

  通过微信、QQ远程办公、交友,与千里之外的人随时保持联络,生活与工作越来越网络化、虚拟化、碎片化。 

  从“出门全靠腿”到交通方式的花样选择,汽车、高铁、飞机等现代交通工具,让我们的出行变得便捷。

  交通工具的变革、智能手机的出现,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生活方式,也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时间缩短了,空间变小了。对美的追求却永不止步。 

 

  在人类文明的进化史上,居所,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伟大的发明之一。

  【穴居时代】在茹毛饮血的远古时代,人们需要一个能遮风挡雨、取暖御寒的地方,“穴居时代”从此启幕;

  【茅屋时代】六千年前,家是一方茅草,建筑雏形初具,茅屋大行其道;

  【木屋时代】四千年前,比茅屋更具有实用性的木屋出现了,早期的城市也出现了;

  【砖瓦时代】八百年前,人类文明不断进步,迎来了砖瓦时代,家是青瓦白墙,南北朝向,冬暖夏凉;

  【里弄时代】一百年前,家是胡同巷弄,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的十里洋场,南京的巷弄,天津的小洋楼......

  【楼宇时代】十年前,家是钢筋水泥,霓虹如洗,万丈高楼拔地而起,城市以惊人的速度焕然一新。

  一、8小时焕新家

  我们的居住环境,从土木砖砌的平房到钢筋水泥的高楼,从几口人满足挡风遮雨的蜗居到一家人享受舒适温馨的宜居,从“没地住”到“住得好”,居住空间不断扩大,人居需求的不断提升,对居住环境品味和格调的营造也在不断提高。

  家是最能表达自己的地方,家代表着最本质的自己,体现着我们最希望找到的东西。巴西的桑巴舞热情未减,北海道的雪还在继续,偶尔还会相遇在布拉格的街头。从全世界回家,将沿途的风景制作成或壁画或墙布,熨贴上墙,在活色生香的日子里,三五好友相聚,围炉夜煮,快意人生,墙布暗藏着肆意挥洒的青春,家的每寸空间都令人身心愉悦,让每个细胞都享受这份舒适与宁静。 

1

  JCC天洋墙布jccqiangbu.com,让色彩的生命力得以珍藏,无论是绚丽光泽还是雅致纹路,我们让美好,张扬得恰到好处;四层结构热熔网膜专利技术,不用胶水,熨贴上墙,能像换衣服一样,想换就换,8小时焕新家。 

  二、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无论是刚买的新房还是直接住在租来的房子里,会感觉没有归属感,给生活一点仪式感,结婚搬新家时,家庭迎接新生命到来时,父母金婚纪念时,更换墙布,选一款中意的墙布或壁画熨贴上墙,为家找到一个幸福的颜色,就像为自己的生活定下一个幸福的基调。无论是欢乐甜蜜的粉红还是宁静平和的深蓝,像换衣服一样更换墙布,家的颜色既反映我们的个性,也饱含对幸福生活的期许。 

 

  “让家居空间更舒心、更健康”是JCC天洋墙布的使命,将应用于高档服装、高档汽车的热熔胶粘接材料,运用于墙面装饰领域,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无缝墙布,填补墙布技术领域的空白,8小时焕新家,想换就换,用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 

 

  “一切源于热爱”,正如品牌创始人李哲龙先生所说,“我们做的事情就是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代替传统的溶剂胶粘剂,减少有机挥发气体在大气中的排放,改善人类的生活品质和地球的环保,我觉得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热爱这份事业。” 

  生活有四季,一日有三餐,最好的年华,最美的邂逅,对美的追求让我们相遇,JCC天洋墙布,凭优雅镌刻时光,轻触肌理,在光影的交相辉映中感受柔美与安宁,陪伴你每一个钟晨暮鼓,日暮天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