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解放双手:康宝电器发布首台高温消毒洗碗机

icon 2019-12-06 17:48:39
icon 0

摘要:11月30日,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顺德总部隆重召开新品发布会

  11月30日,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顺德总部隆重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具备消毒功能的洗碗机。当天,康宝电器与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康宝蒸•干•净消毒洗碗机将在天猫平台上线。

  康宝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光表示,实现洗消一体的技术在产品设计和工艺上存在的痛点和难题比较大。据他介绍,早在2017年,康宝已经在开始研究洗碗和消毒功能同时具备的技术课题,三年来,康宝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技术团队经过努力后解决了三大难题:首先是如何在洗碗机实现100℃高温消毒,康宝是做消毒柜起家的,因此在高温杀毒技术的研发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次是餐具消毒后如何实现快速烘干,以及如何解决日常取用碗筷可能带来的二次污染,使餐具一直保持清新干爽。针对这些难题,康宝各个击破,推出集isteam云蒸控、idry干水控、iclean云净控等功能于一体的洗碗机。在这款洗消一体机里面,就有10余项属于康宝的专利技术。

  在李永光看来,时代在变,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健康意识在提升。当前中国城市家庭的厨房,既需要一台消毒柜,也需要一台洗碗机,但两者更要符合集成化、整体厨房的趋势,因此,拥有一台洗碗+高温消毒的洗消一体机是现代家庭厨房的标配。

  此次天猫与康宝签署相关协议,天猫将在线上平台主推这款具备高温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新品。对此,康宝副董事长兼家电销售中心总经理傅振华表示,康宝将同天猫加强合作,在数据赋能产业纵深发展,挖掘具备星级消毒属性的嵌入式洗碗机纯增量市场,联合天猫独家发售年度新品,以此引领复合功能洗碗机的发展趋势,树立洗碗机行业的消毒标准。

  康宝董事长罗小甲则表示,未来康宝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积极开发更多、更好的健康电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蔡永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年保修,五年保固?集成灶品牌厨壹堂承诺电机终身保修门窗奢侈品牌意大利SECCO铜窗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双十二4K超清智能电视:这两款海信机型最值得推荐当贝投影F1C和天猫魔屏NEX比哪个好?当贝投影F1C对比极米Z8X哪个好?究竟哪款性价比更高?韦伯电梯入选「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电视随心看才够自由!PPTV智能电视爆款大联欢尽在双十二创维电视好吗?惊掉下巴的“智能神技”好用到哭万家乐和万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真实使用后出真知创维洗衣机怎么样?你能想到的洗衣功能,它全都有!炬芯科技第四届 Techlife 多模态交互技术开发者大会来啦人工智能时代跃迁,炬芯推出多模态交互芯片迎强人工智能三年保修,五年保固?集成灶品牌厨壹堂承诺电机终身保修门窗奢侈品牌意大利SECCO铜窗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双十二4K超清智能电视:这两款海信机型最值得推荐当贝投影F1C和天猫魔屏NEX比哪个好?当贝投影F1C对比极米Z8X哪个好?究竟哪款性价比更高?韦伯电梯入选「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电视随心看才够自由!PPTV智能电视爆款大联欢尽在双十二创维电视好吗?惊掉下巴的“智能神技”好用到哭万家乐和万和燃气热水器哪个好?真实使用后出真知创维洗衣机怎么样?你能想到的洗衣功能,它全都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