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模式再度开启,你做好应对准备了吗?

icon 2019-12-13 10:09:15
icon 0

摘要: 随着寒冬的不断深入,我们熟悉的雾霾也随之而来,面对肆虐的雾霾,我们不仅要知道它的危害,更要知晓防范之道。

  随着寒冬的不断深入,我们熟悉的雾霾也随之而来,面对肆虐的雾霾,我们不仅要知道它的危害,更要知晓防范之道。

  那么,雾霾是怎么形成的呢?

  其实雾霾是一种大气污染状态,PM2.5是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逐渐增多,危害加重,不少地区把阴霾天气现象并入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统称为“雾霾天气”。

  而雾霾频发会对人体的呼吸道产生影响,可能引起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及哮喘发作,诱发或加重慢性支气管炎等。特别是小孩呼吸道、支气管黏膜柔嫩,更易受到病毒的感染。

  同时,雾霾天气频发还会削弱紫外线,引发钙缺失;使地表细菌病毒微生物快速繁殖,引发细菌性疾病;还可能增高患癌风险。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预防雾霾?

  NO.1 减少外出 勤戴口罩

  雾霾严重的时候,患有呼吸道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老人以及小孩尽量待在家中,减少吸入颗粒的机会,外出时务必记得戴防霾口罩。

  NO.2 勤洗手脸 清洗鼻腔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清洗自己的脸部和鼻腔。因为皮肤在外跟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有接触,脸部和鼻腔易附着大量的PM10、PM2.5颗粒物。

  NO.3 多喝水

  日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保持呼吸道湿润,有利于清咽利喉,清肺除霾。

  NO.4 多种绿植少开窗

  家中多种植一些除霾的绿植,如龟背竹、金边虎皮兰、吊兰、常春藤等,可以帮助净化空气、吸收有害气体;早晚少开窗,可在中午阳光较充足、污染物较少的时间段开窗换气。 

  然而,在雾霾高发的季节,戴口罩、少开窗并不能完全阻止雾霾进入家中,那么我们该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家中的雾霾呢?

  何不从居家环境入手,为家人配置一台天然氧吧——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打造洁净空气,让家人畅快呼吸。

  优势一:高效过滤PM2.5,多层净化

  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内置PM2.5高效过滤网,针对直径为2.5μm的超细微颗粒,净化率高达98%以上,打造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

  同时可自由选配活性炭滤网,强效净化SO2、NO2等有害气体,全方位洁净室内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室内空气的健康。

  优势二 特有内循环模式,秒变空气净化器

  当室外雾霾肆虐,空气质量差、污染严重时,不建议直接引入新风。

  此时可选配内循环箱,将全热交换器转换为空气净化器,实现内循环净化室内空气,让你家的空气洁净无霾!

  优势三 高效排出有害气体,打造健康生活

  人在室内呼吸排出的二氧化碳,燃气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以及室内装饰、家具等释放的有害气体会不断积聚,最终威胁到人们的健康。

  通过全热交换器通风,可以更迅速地排除室内有害气体,比自然通风换气更快、效果更好。

  同样是雾霾肆虐的天气,别人还在「霾」头苦干,而你却能无惧雾霾放心呼吸~因为有了约克YAR+系列全热交换器,让你的家中常备新鲜空气,无惧雾霾侵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