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双十二战报速递!空净全渠道销量TOP2 除霾除醛更专

icon 2019-12-13 10:14:41
icon 0

摘要:今年的双十二年终促销狂欢节还未结束,专注悦享健康理念的惠而浦就捷报频传。

  今年的双十二年终促销狂欢节还未结束,专注悦享健康理念的惠而浦就捷报频传。苏宁悟空榜数据显示,电热水器品类跃居全渠道销量TOP4,深受众人追捧的惠而浦家用空调和净水器全渠道销量排名前五,除霾除醛更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位居全渠道销量TOP2,而清洁电器更是取得了全渠道销量TOP1的佳绩!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惠而浦这几个品类中的爆款家电。

  惠而浦柜式空调爆款YE系列:急速冷暖、悦享大不同

  根据战报数据,惠而浦家用空调全渠道销量排名第五,而柜式空调YE系列尤为火爆。拥有2P、3P两款不同的机型,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不过,在选择空调匹数方面,不少用户都存在误解,觉得自家的面积是多少就买相应面积对应的匹数。其实这是不科学的,空调建议买大不买小,毕竟还要将地区气候和建筑结构等情况考虑其中。该系列空调可以做到急速冷暖,用户可通过苏宁智能APP进行远程操控,下班回家就可以立马享受到舒适的温度。

  惠而浦电热水器大卖:大容量、高温抑菌的60EK成新宠儿

  惠而浦电热水器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好评,在此次双十二中占据全渠道销量TOP4。而ESH-60EK这款电热水器在性价比方面备受大家青睐。冬季里热水不够用算得上最糟心的事情,而惠而浦这款电热水器可彻底让用户与这个烦恼说拜拜。蓄热增容模式,可将热水持续加热,四倍的热水增容可以让你在冬日随心所“浴”。此外,不少家庭用户对于电热水器的内胆清洁并不是很在意,这也常常造成一系列健康、安全隐患。该产品具备健康抑菌模式,通过持续的高温可杀死寄存的大部分细菌,有效确保了全家人的沐浴健康。

  惠而浦净水器全渠道排名前五:R500C89净水器四重过滤,畅饮不等待

  近几年饮水健康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净水器也迅速走入千家万户的厨房。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认为净水器没有用,喝烧开的水不都一样?当然不一样,即使是烧开的水也还是会有一些水质隐患无法去除。作为惠而浦净水器品类中备受青睐的R500C89,配备前置活性炭复合滤芯、反渗透RO滤芯和后置活性炭滤芯,每一滴水都会经过四重过滤,有效降低了食源性微生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贴心的是,该产品的净水情况能够通过机体搭载的显示屏可视化,饮水健康一眼可见,用户饮用起来也更加放心!

  惠而浦空净斩获全渠道销量TOP2:除霾除醛更高效

  据了解,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近日发布了最新的《空气污染(霾)人群健康防护指南》,并建议中小学、幼儿园配置空气净化器。大家千万不要觉得这是危言耸听,霾在冬天这个季节里伴随着雾很常见。这种较高浓度的细粒微物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呼吸健康,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人群,因此更多的人开始注重呼吸健康。而惠而浦空净品类双十二全渠道销量TOP2的亮眼战绩也恰好佐证了这一点。其中,惠而浦WA-7801FK空气净化器是畅销爆款。占地面积虽小,但却适用于90㎡的家庭面积,搭载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快速去除雾霾PM2.5和甲醛。对于新装修的家庭,像甲醛、甲苯这种气态污染物真是防不胜防,而该款空气净化器专门安装了抗菌除醛的复合滤网,一般肉眼看得见的灰尘都可以被彻底吸收。此外,产品还配备了第六感智能系统,轻松实现智控,无论外面空气质量多么糟糕,回到家健康好空气一定扑面而来!

  惠而浦清洁电器大显身手:吸尘器P9智能清洁更省力

  惠而浦清洁电器品类双十二的战绩也是相当可喜,斩获全渠道销量TOP1,其中吸尘器P9算得上清洁电器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为了减轻用户的清洁负担,这款吸尘器搭载了灰尘感应传感器。在智能档位下,自动感应灰尘颗粒的大小从而调节吸力的大小。同时还配备了450ml大容量水箱,可以轻松实现干湿两拖,用户彻底告别了每日扫地、拖地的烦恼,闲下来的时间可以听听音乐看本书、喝个下午茶,岂不是悠哉悠哉。更有6级的调速档和多刷头配置,坚决不放过家里的任何角落,让灰尘无处可逃。

  这个双十二,惠而浦家电多品类齐发力,耀眼战绩足够证明品牌实力。另外据了解,上述几款惠而浦爆品近期正在促销返场,钜惠狂欢仍在持续。还没来得及为家里置办生活电器的小伙伴,可要抓住本次机会,速到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咨询选购吧。品质生活就从惠而浦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