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物安全、维护健康的法格果蔬机,家家必不可少

icon 2019-12-13 15:13:15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正值草莓的收获期,不少人都会买回家品尝。

  近段时间正值草莓的收获期,不少人都会买回家品尝。草莓是一种常见的高营养水果,长得红彤彤的,小巧可爱。成熟的草莓会散发奶油般的香甜味道,吃一口就让人心情大好。但是,最近有一则新闻把人们的心给揪起来了,人见人爱的草莓竟然被检测出100%农药残留!被列为最脏的蔬果。更让人忧心的是小孩子吃的最多,小孩子的肠胃敏感,身体抵抗力弱,吃了含有农药的草莓小则腹痛胀气,大则上吐下泻农药中毒。

  草莓还能不能吃呢,这么诱人的水果让人放弃实在是很困难,其实只要把草莓清洗的足够干净,应该没有大影响。有的人会用盐水浸泡草莓,然鹅这些方法是毫无用处的,盐浓度太高反而会使农药渗透到水果里面。如今农药激素泛滥使用,不止是草莓,常见的果蔬都留有一定的农残,就连肉类也不可幸免,瘦肉精事件层出不穷。怎样才能吃的健康安心呢,一台果蔬清洗机就可以完美解决果蔬农残问题。

  法格净食果蔬清洗机不仅能给果蔬和肉类去农残、降激素、杀病菌,还能用来清毒碗筷,让消费者全方位吃得放心。这款蒂芙尼蓝色的分体果蔬机,不管是外观、构造、功能都能称得上是果蔬机里最前沿的设计。

  清新的蒂芙尼蓝适合各种家居风格,摆放在厨房也不显突兀。传统一体式的果蔬机笨重体积大,清洗机器十分麻烦,法格采用了分体式的构造,食品级的ABS材质的水箱和发生器能够轻松拆卸,3.7kg的机身用手能够轻松提起,方便清洁。

  法格果蔬清洗机之所以能够有效清除农残细菌,在于它强大的羟基水离子技术。自来水通过发生器电解片的工作下,将水分解为羟基水离子,羟基水离子会和农药中的化合物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将其降解为无害物质。法格果蔬机为了能最大程度消灭农残,增加了电解片加厚双层工艺,加大了接触面积,双层双净化除菌率达99%。

  以往老式的一体式果蔬机,发生器不能拆卸,洗菜洗肉都在一个机子里洗,用起来很局限。这款法格可拆卸的发生器不限容器,洗果蔬时可以将发生器放在水池里清洗,洗肉类海鲜时可以放在水箱里清洗,给餐具消毒时可以放在干净的大容器里使用。

  法格果蔬机的细节也是面面俱到,附赠了两个清洗篮,果蔬篮适合放入易漂浮的食材,这样就能全方位清洁;小的五谷篮适合放细小的五谷类,洗完一提就能沥干水分。市场上的果蔬食材琳琅满目,可是吃起来危机重重,想要保障家人的健康,法格果蔬机必不可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