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木业告诉您做衣柜选购哪种板材好?

icon 2019-12-16 11:09:01
icon 0

摘要: 衣柜是一种常用的家具,用来盛放衣物。衣柜的使用不仅可以让衣物得以更加整洁、干净的存放,还可以起到装饰居室的作用。

  衣柜是一种常用的家具,用来盛放衣物。衣柜的使用不仅可以让衣物得以更加整洁、干净的存放,还可以起到装饰居室的作用。

  在做衣柜的时候,就要用板材,使用好板材,衣柜质量就会好很多。

  然而,我们在挑选衣柜板材时常常不知所措。

  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做衣柜用什么板?如何正确选择衣柜板材? 

  1. 生态板:生态板是运用天然木材做原料,坚固耐用、纹路自然,大部分具有天然木材特有的芳香,用生态板做成的衣柜具有较好的吸湿性与透气性,有利于人体健康,不对环境造成污染,是制作高档家具、装修房屋的优良板材。

  2、刨花板:刨花板是把木材等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规格的碎片,通过干燥,拌以胶粘剂、硬化剂、防水剂,在一定的温度下压制而成的一类人造板材。 板材内部是交叉错落的结构,所以握钉力好,还更多的保存了天然木材的本质,环保性比较好。 

  3、饰面板:这种板材是以柳桉木为基材,木皮贴面是由天然木材或科技木刨切而成,做成的衣柜平整光滑,色泽清晰,木纹美观。

  好板材成就好衣柜,千山木业,专注品质20年,只为一张健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出彩生活,为你而生,中幻瓷砖美缝剂助你实现有格调的家美貌橱柜的这几种样子,让下厨拥有满满仪式感LIFAair受邀参加行业研讨会,为大众每一次呼吸负责文一锦门学府里 | 108m²简欧风装修效果图,打造贵族感精美的X天猫X;支付宝:美的竟然把这份暖冬福利藏在支付宝里手洗碗盘太麻烦?红顶奖推荐海尔微蒸汽洗碗机法迪欧新品集成灶 上市即成爆品!一身才华实力派等你来撩威廉顿陶瓷丨年末高铁出游攻略来啦!来趟不一样的年终旅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星杰装饰:漂亮的别墅渗水了?原来是这里没有做好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联合《叶问4》 拳打脚踢出国门2019星杰装饰年终盛会季用三场主题活动迎接2020出彩生活,为你而生,中幻瓷砖美缝剂助你实现有格调的家合肥装修公司前十强排名推荐,大数据背景下的分析!美貌橱柜的这几种样子,让下厨拥有满满仪式感LIFAair受邀参加行业研讨会,为大众每一次呼吸负责文一锦门学府里 | 108m²简欧风装修效果图,打造贵族感精美的X天猫X;支付宝:美的竟然把这份暖冬福利藏在支付宝里手洗碗盘太麻烦?红顶奖推荐海尔微蒸汽洗碗机法迪欧新品集成灶 上市即成爆品!一身才华实力派等你来撩威廉顿陶瓷丨年末高铁出游攻略来啦!来趟不一样的年终旅再续辉煌 集成灶一线品牌厨壹堂川渝品牌推介会大获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