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选购要点有三个~

icon 2019-12-26 16:01:04
icon 0

摘要: 抽屉在我们身边出现的频率很高,它们可以为我们收纳一些零碎的物品

  抽屉在我们身边出现的频率很高,它们可以为我们收纳一些零碎的物品,但有时,你会发现家里的抽屉很难拉出来,或者容易产生噪音,给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而这些bug,往往都是因为抽屉轨道出了问题,因此我们在挑选抽屉时,应该更注意抽屉轨道的品牌和品质。那么,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我们应该要怎么选购呢?

  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看承受重力

0

  抽屉滑轨品牌有很多,一些知名品牌的口碑都不错,像我家厨房正在用的木抽导轨是百隆的,另外还有海福乐、凯威、万通等其他品牌。一般来说,知名品牌抽屉导轨的钢材强度都很靠谱,可承受的东西也很多,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把抽屉拉出来,用手在轨道的刚才上稍稍用力压一下,看看是否有松动等其他问题。

  而我选择的百隆木抽导轨有2种承重力可以选择,因为我是安装在厨房零食柜上,所以选择30kg的就够了,除此之外,还有50kg的负载重量可以选择,而且我家的这种导轨是安装在抽屉底部的,完全看不出来,简约又美观。

  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看静音效果

00

  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现代人对家具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之前用的抽屉导轨,在开启或关闭的时候经常会产生很大的噪音,让人头疼。而百隆的木抽导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它里面安装了阻尼器,在开启或关闭抽屉时,阻尼器可以借力让抽屉缓慢归位,而不是直接碰撞,不仅避免了噪音的产生,还减少了抽屉撞击的次数,增加了抽屉的使用寿命,我觉得买的特别值!

  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看是否方便快捷

00

  在我琐事缠身,腾不出手开启或关闭抽屉时;抽屉位置过低,需要弯腰或蹲下开启时;抽屉过深,全拉出来会有倾斜或脱轨的现象时,百隆的不仅木抽导轨帮助我避免了这些繁琐事件,还让我家抽屉在载满零食的情况下也能平稳、轻松地滑动。而且在安装了他们家的碰碰开之后,现在不需要把手就能随意开启,省时省力,特别方便。

  市面上抽屉的型号不同,因此,选择抽屉轨道的型号也各有不一,我买的这款导轨针对每一套家居都可以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我家之前出现的问题基本上是都没有了。

  抽屉轨道什么牌子好?从其承受重力、静音效果和开关体验这三点就可以选购,经过我多番观察和亲身体验,我家里安装的这款木抽导轨不仅满足了以上三点优势,还为安装、拆卸等过程提供了便捷的创新技术,因此,在挑选抽屉轨道的牌子时,我还是比较偏向于百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