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甲集团:工匠精神塑造品质新生活

icon 2019-12-27 18:47:06
icon 0

摘要: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0

  长甲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4大产业集团:长甲地产控股集团、长甲资产管理集团、长甲文旅控股集团、长甲资本运营集团。长甲地产作为中国高品质人居住宅的领航者,不仅一直致力于高品质住宅的打造,还将全新的生活方式引入人居环境,给大众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长甲地产一直秉承着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美学艺术完美融合在产品的打造中,从而以舒适宜居的精品住宅给予客户独特、温馨的居家体验。当住宅不再只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而是基于人的基本需求、行为模式、生活模式为设计的出发点时,便能为人们带来无与伦比舒适的人居体验和塑造温馨惬意的生活方式。

  长甲人的工匠精神体现在每一个产品、每一个建筑细节中。从以人为本的设计标准,到精心考究的建材选择,严苛标准的施工工艺,长甲人刻苦钻研,精雕细琢,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为人们提供真正符合现代人生活要求的高品质住宅。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长甲地产已成功开发上海滩花园洋房、长泰西郊别墅、长泰东郊御园、长泰国际社区、长泰广场、长泰国际金融大厦、长泰企业天地、长泰淀湖观园、长泰滨江别墅等多个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长甲人的工匠精神还在于以幸福生活为理念,以高品质精致住宅为载体,为大众塑造舒适的生活体验,成就一种符合现代美学生活新标准的生活方式。未来,长甲地产将顺应社会发展和经济走势,努力为大众打造高品质理想住宅,为城市的发展带来利好,并不断建设成新时代高品质住宅的人居标杆;同时致力于发展房地产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和宜居小镇等多元化开发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