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元通便水疗,智能马桶盖选购还看性价比

icon 2020-01-06 15:34:03
icon 0

摘要: 随着社会压力增大,“久坐”群体越来越多,而这也给大家的健康带来极大威胁。

  随着社会压力增大,“久坐”群体越来越多,而这也给大家的健康带来极大威胁。其中肛肠疾病也在“久坐”群体中越来越普遍,入厕焦虑、排便困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时时刻刻困扰着现代人。为此,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用专业服务为人们带来了福音。

0

  韩国大元马桶盖凝聚着韩国大元电子团队的工匠精神,直接深入人们入厕问题的根源,推出最有效最健康的优化方案,用兼具水疗通便与健康环保的“瞬间温水方式”来保障人们的肠道健康。

0

  韩国大元通便型号马桶盖站在普通家庭的角度,专业温馨打造健康生活标准。无论男女老少,大元智能马桶盖都相应配备相应模式,有专为老人定制的高效通便功能,有适应儿童全面清洁的儿童模式,有更温馨轻柔的女生呵护模式。把水温调节、清洗位置、出水力度、冲洗烘干时间真正做到了智能化。同时辅以强大的记忆功能,智能掌握入厕习惯,自主变更水压喷嘴位置以及冲洗烘干时间,始终打造舒适便捷的体验。

0

  韩国大元马桶盖通便水疗功能在技术上真正得到了大量的认可。在功能本身上,人们却存在一些认知盲点。与灌肠功能相比,通便是通过水流按摩然后进入直肠从而产生便意,对身体来说是没有健康影响的,而灌肠功能是将水流注入直肠内就行冲洗,是会破坏肠道内的菌群的,有时会导致拉肚。

0

  助便功能因为内部没有添加增压泵,所以只能在肛门周围进行按摩,无法起到产生便意的效果。水疗是一种能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并有美容,美肤,减肥,调节内分泌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而水洗功能显然是只能进行外面的清洗,无法做到健康护养。

0

  针对目前市场通便水疗马桶盖价格高、主要消费群体为高端消费水平群体的状况,大元这次从广大普通消费水平群体出发,以低于国内市场价的亲民价面向消费者。 用大元35年的专业品牌精神传递着健康生活理念,远离入厕困扰,健康品质生活,大元在证明给我们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