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只差一个摩盛厨房用具的距离

icon 2020-01-06 15:48:50
icon 0

摘要:无美食,不生活。如果生活中少了美食,便少了一些支撑我们丰盈生活的幸福感

  无美食,不生活。如果生活中少了美食,便少了一些支撑我们丰盈生活的幸福感,而有关美食的点滴,都与厨房息息相关。一间整洁有序的厨房能让你的下厨过程更加幸福,为你带来日常生活中的一丝丝小确幸。但是,厨房,往往都是杂乱且没有美感的地方,你有没有想过将你家的厨房升级一下?让它井然有序,现在只需要一个TA——摩盛厨房用具,就能让你轻轻松松搞定。

0

  (图:摩盛厨房用具 厨房置物架)

  小小的厨房,不仅要容纳各种烹饪用具,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这些电器,更有油盐酱醋的瓶瓶罐罐,再多的橱柜也不够用,反而还会占据厨房空间。也正是因为如此,摩盛厨房用具重金聘请多名厨房收纳产品设计师,组建设计研发团队,调研多名“煮妇”,了解厨房收纳问题,深度挖掘厨房收纳需求,在经过多次思想碰撞后,专为厨房收纳,打造一系列置物架,给厨房中的瓶瓶罐罐、电器等建造一个新家,彻底让厨房告别杂乱无章。

0

  (图:摩盛厨房用具 厨房置物架)

  三角置物架:给厨房中瓶瓶罐罐找个家

  众所周知,厨房在装上了各种橱柜之后,可用于摆放置物架的地方少之又少,但你们总会忽视一个地方——墙角。针对于此,摩盛厨房用具的设计师团队特此贴合墙角,打造三角置物架,上下分层空间设计,不占用过多空间,合理科学收纳,满足更多储物需求;层间距离加高设计,大型调料瓶也有容身之所;顶部添加栏板设计,有效防止坠落,再多的瓶瓶罐罐放在一起,轻松拿取。同时,摩盛厨房用具选用厚实环保板材,高温物理加工生产,坚固耐用,抗压不变形,厨房收纳的不二之选。

0

  (图:摩盛厨房用具 三角置物架)

  多功能置物架:厨房电器收纳好帮手

  给厨房中的瓶瓶罐罐找个家搞定了,接下来就是面对烤箱、电饭煲、微波炉这些厨房电器了,幸好摩盛厨房用具推出了多功能置物架,Z形设计,双层收纳,甄选加厚碳钢管与优质加厚钢化玻璃,精细打磨专业焊接,受力更均匀,150斤强力承重,放心放置厨房电器。不仅如此,摩盛厨房用具推出的这款多功能置物架还配备软性防刮脚垫,保护厨房台面不受磨损,在保持厨房竟然有序的同时,美感丝毫不减。

0

  (图:摩盛厨房用具 多功能置物架)

  还在等什么呢?或许你家的厨房从杂乱无章到井然有序,就只差几个摩盛厨房用具推出的厨房置物架了,赶紧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