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n至蓝地板的历史及其来源考究

icon 2020-01-07 10:41:44
icon 0

摘要:  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装饰领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实木地热地板作为一个相对较新的装饰领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实木地板的装饰效果不仅非常美观,而且具有传统地热的功能。因此,它已经开始进入公共家庭,是许多家庭成功装修的必然选择。hain至蓝地板的历史究竟有多少人是清楚的,会受到市民的欢迎?

  hain至蓝地板是德国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于1946年由Hain家族创立。hain 至蓝工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罗森海姆,是为数不多在德国境内生产的地板工厂之一。Hain至蓝工厂采用先进的设备,坚持环保的工艺,专注打造高端手工实木地板。

  Hain至蓝所有地板都经过纯天然植物油(自主研发,独有花色)的精心处理和48-96小时的自然风干。经植物油浸润的木地板易于保养,可提供各种木材类型,厚度,长度,宽度和设计用于私人和商业空间。所有3层地板(20、15和11毫米厚)都具有DIBT质量密封。

0

  Hain德国至蓝地板,一生的选择。

  成立于1946年,三代人接力传承,Susanne Hain为家族的第三代传人。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中国运营中心注册"至蓝”中文商标。

  采用先进的设备,坚持环保的工艺,专注打造高端手工实木地板。

  作为世纪与木材相交的家族,Hain秉承德国品质与环保的理念,掌控着由原木到地板成品间的任何一道工艺,赋予木材最自然美好的一面。

  Hain尊重自然,同时豪不妥协于品质。由Hain特制的纯天然植物油,不含任何添加剂以及人工合成成分,成为人与树木间的介质。Hain摒弃简单化,工业化的油漆,坚持以复杂精细的植物油自然风干的工艺,在带来环保健康的同时, 更还原了木材天然的清晰纹理与极致触感。

0

  Hain的橡木取材于北纬50度以上的FSC或PEFC认证的林区,百年树龄更让Hain德国至蓝地板——传递自然。

  德国至蓝地板超凡脱俗的风格,表里如一的品质,由内及外的润泽。

  手工实木地板是三层实木地板的最高境界。它体现奢华个性的生活方式,能工巧匠的手工杰作,百里挑一的优质原木,还有专为您量身定制的价值体现。

  至蓝(Hain Natur-Böden)是上海澳绿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46年,所属行业是建材地板,总部位于Hain Natur-Böden GmbH 德国,创始人是hai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