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祥意式家具,给你全新的居家体验

icon 2020-01-07 10:13:42
icon 0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的发展变化,现如今大家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社会上的品牌家具多如牛毛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的发展变化,现如今大家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社会上的品牌家具多如牛毛,令人眼花缭乱,如何找到一家放心又靠谱的品牌家具,相信一定困扰着不少消费者。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家以注重品质、勇于创新、堪称业界良心的家具公司——志祥意式家具。

0

  据悉,厦门漫敦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志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商,专注家具研发十五年,该公司注重人才培养,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训练有素的专业开发设计人员和经验丰富的销售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在多年的装修实践当中摸索出一种属于自己风格的设计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该公司多年来深受同行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凭借自身优势,不断带给客户全新体验。

  意式轻奢、环保耐用、沉稳大气。当你第一次接触志祥意式家具时,会惊叹于这款家具所带给你的视觉感受和舒适体验。同时也会深深地被这种充满现代化气息的设计风格所吸引。据购买过这款家具的王先生介绍,他选择这款家具的主要因素是它的设计风格,这款家具如果单独看其中的一个,紧紧是一个简约现代的感觉,但它们搭配到一起时,你会感觉它们充满着时尚元素,尤其是强烈的色彩反差,给你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据志祥家具的销售员张女士介绍,志祥意式家具之所以能如此受到广大这消费的青睐,除了沉重大气的设计因素外,质量因素也占有很大一部分,注重把握细节,善于利用小的雕刻效果,从而体现整体设计主题思想,让消费者受到艺术气息的感染,进而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0

  厦门漫敦贸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秉承“专业、专注、成长、共赢”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突破创新、开风气之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高端国际化的装修风格,更优秀的质量品质保障。多年来,公司秉承着“以信誉求发展,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质量方针,在全国设立了24小时的售后服务机制。

  展望未来,科技迅猛发展,家具行业也受到很大的冲击和挑战,志祥家具坚持以不便的质量保障,应变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让我们期待,志祥家具的成长与进步,来带给我们更新、更好的装修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