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三项大奖,海强红木耀美江城

icon 2020-01-06 20:44:10
icon 0

摘要: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湖北武汉正式拉开帷幕。

  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湖北武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盛典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得到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红木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战略支持,腾讯家居、《品牌红木》全媒体、太平洋家居三大官方媒体支持。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隆重举行

  东阳市海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强红木)受邀出席盛典,包揽三项大奖,其中海强红木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海强红木旗下第一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董事长马海荣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海强红木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海强红木旗下第一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董事长马海荣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首获大奖,海强红木大展风采

  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产品检测、优良的售后服务,海强红木在短短几年间迅速崛起,以“传承华夏文脉,以匠心构建美好生活”为目标,在数年如一日的匠心持守下,不断研磨精品红木家具品质与技艺,造就了企业一流的口碑与信誉度。

海强红木(右一)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做品质,不将就。传承百工之乡东浙江东阳的精细木工技艺以及厚重文化底蕴,海强红木继承传统红木文化精髓,用强大的工艺基础改革创新。作为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中的一匹黑马,海强红木凭借新营销思维、新零售方式屡屡活跃在市场前线,备受消费者瞩目。在董事长马海荣的带领下,海强红木囊括古典、新古典、新中式等多种风格红木家具,包含有大红酸枝、红酸枝、缅甸花梨等中高端材质家具,能为消费者提供周到、全面的购买服务。

海强红木董事长马海荣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海强红木总经理陈敬奇(右二)上台领奖

海强红木在董事长马海荣的领导下发展迅速

海强红木匠人用匠心创造品质家具

  二度蝉联,东方之信成绩亮眼

  回首2019,是海强红木稳中有进,全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海强红木旗下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乘势而上,持续进步的一年。

东方之信性价比高,在消费市场广受欢迎

  2019年1月,东方之信首登第九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在“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海强红木总经理陈敬奇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2019年3月,东方之信强势出击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凭借其简约的新中式风格、氛围十足的展厅风采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并在展会期间,一举签下13家品牌专卖店,大展品牌实力。

海强红木旗下第一新中式品牌东方之信(右三)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海强红木总经理陈敬奇接受湖北卫视主持人刘熙烨采访

  作为海强红木旗下第一品牌,“东方之信”用上等、优质的红木家具原材搭配简单、纯粹的时尚设计,不用过多的雕饰和色彩,于无形中呈现自然本真的状态,旨在打造简单的时尚生活家居空间,藉由家具让人们能够对心灵做减法、对思想做减法、对生活做减法,唤醒本真,回归自然。

为家具做减法,让消费者能回归本真

  “用真心待客户,用诚信赢天下。它将品质家具牢记于心,用新零售思维开拓市场,从未懈怠,多年探索,崛起一方。”,这是盛典组委会给予海强红木的颁奖词,让我们一起瞩目,海强红木更璀璨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