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智能门锁?

icon 2020-01-07 09:45:32
icon 0

摘要:在这个颜值、设计占主要地位的时代,智能门锁也逃不出“看脸”的风口,特别是在精明挑剔的年轻人眼里

  在这个颜值、设计占主要地位的时代,智能门锁也逃不出“看脸”的风口,特别是在精明挑剔的年轻人眼里,颜值至关重要,关系到他们的品位、身份、寓意.....同时,品牌、功能、性能等,也都是他们考虑的因素之一。

  1.       颜值

  摒弃多余的线条,并在极简的设计感中凸显时代的潮流元素和设计感,才能满足崇尚自我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一代。

  2.       品牌

  王力安防是门、锁国家标准和公安部标准制定单位,23年既做门又做锁,匠心智造,更懂消费者。王力安防旗下智能锁品牌先后荣获“红点至尊奖”和葵花奖——“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智能锁质量安全奖”,深受行业认可与消费者信赖。

  3.       功能

  王力安防智能门锁有指纹、密码、人脸等多种解锁方式,可供随心选择,更炫酷的还有只要身上有手机,甚至不需要掏出来做任何操作,只要靠近门就会打开。

 4.       安全性

  智能锁的安全性主要在于电子部分和机械锁芯两方面,电子部分,王力安防智能门锁采用三防分立设计,采集、识别、控制系统分立于门前面板、后面板和锁体内,既防技术开又防暴力开;机械锁芯,王力安防采用超C级锁芯,迷宫式锁芯结构,随机分布3-6颗假弹子,360分钟超长防技开。

  5.       随时随地可解锁

  王力安防智能门锁,连上网关,即可用手机APP远程解锁,用激活码激活智能锁后,输入密码,随时随地可以解开智能锁锁。

  6.       随心所欲无感门锁

  自己的家自己做主,回到家里还要站在门前刷刷脸,按按指纹,按按密码吗?无感开锁,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

  随心所欲,不劳而获,不可思议,人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王力安防都实现了。

  7.       提货效率

  王力安防长恬智能制造基地(在建)总面积23万㎡,计划投资13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门锁和智能家居的智能制造标杆。

  预计生产效率提高70%,交付时间短,标门、非标门都只需1天;人工减少80%;运营成本降低25%;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0%;单位产值能耗降低10%以上;智能制造的产品品质提升且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