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机组能制热也能制冷?苏净在2020热泵展给你答案

icon 2020-01-17 10:34:31
icon 0

摘要: 二氧化碳机组一直是被行业视为最高端技术产品,不仅环保无污染

  二氧化碳机组一直是被行业视为最高端技术产品,不仅环保无污染,而且出水温度高,如今苏州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又在二氧化碳采暖机组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制冷供暖,将在2020315-17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首度亮相。

  据悉,这款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二氧化碳跨临界循环制冷技术,以压缩机多并联形式,回收水源形式余热,实现兆瓦级冷热联供,一次式供热可输出热水90℃。控制系统集成变频控制技术,实时控制能量调节,综合能效可达8.0。项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实现进口替代、有较好市场前景、对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

  二氧化碳冷热联供机组的研发原理是将二氧化碳工质引入系统,采用压缩机并联的形式,基于跨临界制冷循环,一次式供热可输出热水90℃。回收余热并供冷,供冷温度-10~20℃可调,综合能效最高可达8.0。本项目基于二氧化碳跨临界循环制热,大幅提高现有热回收产品和设备的供热温度,克服现有的供热设备或余热回收设备能效不够理想,环保优势不够明显的不足,采用压缩机多并联的形式,实现兆瓦级冷热量输出,弥补了兆瓦级高温热泵设备的空白。控制系统集成变频控制技术,实时控制能量调节,综合能效可达8.0,是采用绿色工质的热泵中最节能的设备之一。其具有以下3个特点:

  1. 采用天然工质CO2,无毒不可燃,无污染。2.本项目是基于热泵技术的创新和延伸,高效地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该类产品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缩短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降低了同类产品在国内的售价,满足了市场选择节能环保供热设备替代锅炉的需求。3.搭载基于综合能效最大化的变负荷调节技术和变频控制系统,综合能效可达8.0

0

  图:二氧化碳冷热联供机组

  苏州苏净安发空调有限公司是苏净集团旗下组合式空调机组、涂装专用空调机组、净化专用空调机组、纺织化纤专业空调机组、远程射流送风机组、医用洁净专用空调机组、水冷冷水机组、工业螺杆机组、风冷热泵模块机组、直膨式空调机组、恒温恒湿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水地源中央空调专业制造商。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注重于创新、研发、改革,安发空调聚集了一支高素质、有远见、技术过硬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拥有完善的实验和测试环境和设备,在空调研发、制造方面有了深厚的沉淀,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服务保障。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PE),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多年来始终坚持“稳步发展、效果第一”的办展理念,以最大化创造“商业价值”为目标,持续提高影响力。这场一年一度、举国瞩目的空气源热泵行业盛宴,展品范围涵盖热水、采暖、干燥及工农业特种应用等多个尖端领域,以及太阳能、电采暖、净水、新风等多个相关产业,为中国清洁供热和电供热领域关注者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极富前瞻性和标杆意义的展示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