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牌设计师沙龙在天津举行

icon 2020-01-16 17:11:09
icon 0

摘要:  日前,中国金牌设计师沙龙天津站,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4层创客空间圆满落幕。

  日前,中国金牌设计师沙龙天津站,在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4层创客空间圆满落幕。本活动由狼叔课堂主办,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协办,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独家赞助。 

0

  本次活动吸引了以天津为主的来自各地的设计师,共同赴一场让思维碰撞的设计师沙龙,众多知名设计师在此将自己的经验和设计进行分享,最终实现金牌设计师沙龙举办的最终目的:汇聚、分享、碰撞、共创。 

0

  在沙龙现场,北京织巢国际创始人,原乡里(北方第一民宿品牌)整体设计师王小燕带来了他的主题演讲《软装设计创造美好生活家》。作为资深软装设计师,王小燕已实施上百套售楼处及样板间项目。她用精彩而富有创意的设计,为现场设计师展现了她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家,多个作品中从宏观到细节的分析,细致入微地讲述她本人对生活,对设计的个人态度。  沙龙进入到一个小高潮阶段,全国舒适家居特约讲师,行之汇“789”讲师团成员,天津全季舒适家销售总监,狼叔课堂战略合作成员白鑫带来了他的《舒适家居浅谈》,为设计师带来更多舒适家居空间的创意灵感。 沙龙最后一个出场的嘉宾是亚太认证高级设计师、美业建筑设计院(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设计总监杨金萍。曾经荣获多个业内殊荣的他,现场带来了他个人的案例解析主题演讲,在他的作品中,展现出一个以生态为主的,共创和谐未来的主题,将全人类的美好生活,以独特的他独特的姿态,一一展现在人命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三大理由告诉你我怎么选持续创新,让消费者感动 索尼斩获电子视像产品推荐大奖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两款新品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力荐华亭财富中心愿景芬芳源东区项目 读懂城市发展脉络Jya四款产品亮相,打造家电产品的新概念《传奇会》首届佛山家居企业家高峰论坛及答谢晚宴举行派雅门窗2020新品耀世首发 30周年庆正式启动盛趣时代集团叩响下个十年 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屏只是开始红红火火过新年 京东年货节小年大狂欢不止5折!领导给土巴兔出谋划策:好的企业要对每一位用户投其所好Biu+生态第一得力助手 小Biu智家APP全新升级上线2020年第一份喜报:哥曼尼智能照明荣登中国中央电视台喜临门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三大理由告诉你我怎么选持续创新,让消费者感动 索尼斩获电子视像产品推荐大奖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两款新品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力荐华亭财富中心愿景芬芳源东区项目 读懂城市发展脉络Jya四款产品亮相,打造家电产品的新概念《传奇会》首届佛山家居企业家高峰论坛及答谢晚宴举行派雅门窗2020新品耀世首发 30周年庆正式启动盛趣时代集团叩响下个十年 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屏只是开始红红火火过新年 京东年货节小年大狂欢不止5折!领导给土巴兔出谋划策:好的企业要对每一位用户投其所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