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百城霸屏,让用户时刻感受品牌温度

icon 2020-01-17 15:17:43
icon 0

摘要: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知名品牌,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知名品牌,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喜爱。临近春节,喜临门联动位于全国前列的影响力较强的区域媒体集中发力,登陆全国各城机场和高铁站,打响品牌温度和知名度,让您的回家路更为暖心顺遂。

0

  机场刷屏,引爆流量

  多年来,在用心研究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喜临门也在不断加快前行脚步,与时代接轨,玩转新型IP营销,让品牌的知名度更为响亮。此次品牌联手区域媒体重量级大佬,打造沉浸式广告体验,进一步突围区域核心市场,在13大核心机场、10大城市群机场,采用全国刷屏式曝光方式,效果显著。

  众所周知,机场被称为城市的窗口,具有传播速度快、辐射人群广等特点,能够引发相当不错的广告效应。喜临门正是精准抓住了这点,在机场各大出入口、落客平台等人流最为密集的核心位置,以大型LED广告屏或竖屏灯箱投放的营销策略,获取了全国巨大高端精准流量的曝光,也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了品牌的高端大气。

0

  高铁霸屏,玩转营销

  以点带面、布控全国,除了机场之外,喜临门还将目光投向了高铁站,致力于打造品牌流量级广告效应。相对于飞机而言,高铁可以视作是较为“亲民”的回家方式,春节人流量将呈现出急速暴涨的状态,自然可以创造更为巨大的流量。

  喜临门聚焦重点城市,将目光投向了高铁核心区域,借助高铁直观化营销网络刷屏机高曝光品牌。品牌在全国295个重点城市高铁站候车厅、出入口、售票厅等,投放近7000个led屏广告,在春节人流量高峰期进行190次/天的循环播放,最终实现宣传全方位覆盖,以及更精准的流量转化。

  事实上,对于喜临门而言,此次广告投放,算不上是新型营销策略。在此之前,品牌已经深入多个行业和领域,跨界合作,联手多方合作伙伴,均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也让更多消费者,对品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相信此次高强度、高覆盖以及高渗透的全场景式营销模式,能够让用户时刻感受品牌温度和魅力,从而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而在未来,喜临门也将继续深耕自身所处领域,源源不断提供更多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也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