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战“疫”太无聊?这款按摩椅推荐给你!

icon 2020-02-06 10:35:02
icon 0

摘要:鼠年春节到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在这个万众齐心抗疫情的艰难时刻,许多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作为普通大众的我们,唯有默默地宅在家里,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鼠年春节到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在这个万众齐心抗疫情的艰难时刻,许多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作为普通大众的我们,唯有默默地宅在家里,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那么在这个“禁足”的假期,你是否追光了手里电视剧的存货?是否玩腻了电脑里的游戏?又是否听够了爸爸妈妈的“就知道玩手机”? 摆脱“懒惰、贪玩、邋遢”的标签,是时候了解一下科学、健康的宅家方式啦!

  一、勤运动,增体质

  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不建议到户外运动,更不能去健身场所进行体育活动。大家可以开展适宜的室内运动,如跳绳、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踢毽子、跳皮筋、平板撑等,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增强抵抗力。

  二、大清洁,细消毒

  趁着宅家的时光,给家里来个大清洁。清洁的时候,衣物建议用含氯消毒液浸泡5分钟(注意观察衣物标签,尽量不要造成衣物损坏),家居物品建议用75%浓度的酒精进行喷洒或涂抹消毒,以消灭病毒。

1

  三、简饮食、控体重

  每逢春节胖3斤,今年是个未知数,因为暂时没有勇气上秤。与其自怨自艾,不如尝试简化饮食,将重油重盐高热量的大鱼大肉换成营养均衡的饭菜。尽量做到粗细搭配、荤素搭配以及颜色搭配,这样既有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也有利于控制体重。

  四、多阅读、缓压力

  身体吃饱了,可别饿着你的大脑。趁着这个意外的“超长假期”,读几本好书吧!据说牛顿就是在当年伦敦鼠疫隔离期间闭关思考,才有了微积分、万有引力等伟大发现。除了获取知识、增长智慧,阅读还可以减轻压力,缓解长期宅家的焦躁情绪。

  五、善学习、懂自护

  多看新闻,关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最近进展。也可以就冠状病毒的形态、性状以及传播途径进行学习,对病毒传播有正确的了解,并进行科学防护(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场所等),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六、做按摩,松身心

  试试用奥佳华OG-7808智摩大师放松一下身心。社会活动骤减,不分日夜徘徊于“电视→ipad→手机”旁,很多小伙伴出现腰酸背痛情况。而该按摩椅搭载了90秒开机精细检测功能,能根据家人的脊背曲线和身高,提供精准到位的按摩,让长期宅家缺乏运动的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

2

  OG-7808还具有135cmSL型导轨、66cm超长电动伸缩小腿和16套自动程序,能对肩颈、背部、腰部、臀部、小腿、脚底等部位进行全方位的按摩。你还可以通过它的智能交互系统,来播放疫情新闻或者听故事,让按摩过程不枯燥。

  人在家中宅,为国做贡献。距离可以放轻松地出门望风、吃吃喝喝还有那么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在此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的同时,试试以上科学健康的宅家秘笈,拥有健康的身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