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玛智能锁: 疾情防控 安全万家

icon 2020-02-11 11:22:41
icon 0

摘要:  2月10日上午,在玥玛工业园内,由广东镖臣设备有限公司支援中山小榄疾情防控一线的一批帐篷

  2月10日上午,在玥玛工业园内,由广东镖臣设备有限公司支援中山小榄疾情防控一线的一批帐篷,打包捐赠给广东中山小榄红十字会。这已是玥玛第二批捐赠物资。据悉,玥玛向湖北随州捐赠的一批KN95医用口罩,已于2月8日发往湖北随州市红十字会。

0

  自1月中下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从一开始病患确诊人数的急剧上升,到现在康复人数的不断增加,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领导下,防控疫情已经取得初步成效。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广东中山市已经开始实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0

  玥玛董事长李善德获悉,即刻安排捐献一批爱心帐篷用于路口检测排查的防疫控疫工作。特别让记者感动的是,由玥玛党支部倡议,在小榄总部的玥玛员工积极自发申请,自愿放弃休假、甘愿冒险参与协助防疫控疫,由党支部书记谷经带领玥玛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路口检测、进入登记等排查工作,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0

  支援一线,义不容辞。守护一线医护人员和疾控人员的安危,是打赢“疾战”的坚实后盾。随着抗击疾情、疾情防控工作在全国展开,一线多方面物资短缺更为严峻。作为企业应当肩负使命,全力支援,积极行动!

0

  在玥玛产业园,玥玛智能锁创始人李善德告诉记者:医生在一线“疾战”,社会在一线“疾控”,我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企业自身疾情防控的同时,为支援一线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欣慰。

0

  与玥玛智能锁市场总监李浩飞沟通中了解到,玥玛捐赠随州的口罩和此次捐助小榄的帐篷等物资,原计划用于企业开工后,发放给员工和开展业务工作使用的,得知一线物资短缺后,公司领导当即决定捐给抗疾和疾控最需要的地方。

0

  目前,玥玛积极配合疾情防控,并不断在号召行业企业圈,力所能及的增援一线紧缺物资。面对突如其来的“战役”,玥玛公司火速驰援,彰显了中国企业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抗击疾情,我们一起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宅家抗疫新风设备需求激增,苏宁:防疫安装准备好了!十大门窗资讯 | 红星美凯龙为高端门窗品牌百利玛协调科学生活健康“宅”,提高免疫力正当时!专家:气溶胶传播没那么可怕,室内可使用空气净化器互联网+建筑新思路,易盖房怎么样提供农村自建房一键解决喜临门承担导购工资,红星免租,救援背后到底源于什么?自如:长租换短续引发个别用户租金波动,已采取福利措施消毒杀菌家电需求旺盛,京东紧急调配满足未来2月市场需求出厂价直减10%,圣堡罗携手加盟商齐心战“疫”多重除菌技术构筑坚固防护墙 美的初见洗衣机升级洗护健康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买净水机要注意这些沁园向多家医院驰援价值百万的直饮水设备和空气净化器宅家抗疫新风设备需求激增,苏宁:防疫安装准备好了!梦中的旗袍!神秘美丽的隐花钿!十大门窗资讯 | 红星美凯龙为高端门窗品牌百利玛协调科学生活健康“宅”,提高免疫力正当时!专家:气溶胶传播没那么可怕,室内可使用空气净化器互联网+建筑新思路,易盖房怎么样提供农村自建房一键解决喜临门承担导购工资,红星免租,救援背后到底源于什么?自如:长租换短续引发个别用户租金波动,已采取福利措施消毒杀菌家电需求旺盛,京东紧急调配满足未来2月市场需求出厂价直减10%,圣堡罗携手加盟商齐心战“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