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匠心智造,引领红外线灶具发展新未来

icon 2020-02-15 16:21:50
icon 0

摘要: 民以食为天。食物,自古至今都处于人们赖以生存的首位

  民以食为天。食物,自古至今都处于人们赖以生存的首位。而让食物变得更加美味的灶具,则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万洲作为国内红外线灶具的高端品牌之一,三十五载初心不变,不断引领红外线灶具行业发展的新未来,堪称中国红外线灶具品牌的榜样。

0

  万洲:匠心智造,引领红外线灶具发展新未来

  2020年2月14日,由央视《匠心智造》栏目精心筹划拍摄的万洲《燃烧吧,硅晶板》纪录片震撼亮相CCTV发现之旅频道,正式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该节目一经播出,便一度掀起热潮,成为各大媒体的报道焦点。

  这是属于万洲红外线灶具的“魅力时间”!它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匠心精神和智造实力,标志着万洲品牌在“中国智造”道路上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匠心坚守,深耕红外线灶具35年

  万洲《燃烧吧,硅晶板》纪录片火热的背后,是万洲深耕红外线灶具领域35年的厚积薄发。

  作为太阳光线中众多不可见光线中的一种,红外线是由英国赫歇尔在1800年发现的。它的别称是红外辐射,热作用非常强,最先被应用于军事领域。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来自湖南省衡阳市万洲集团总工程师倪江福先生,从湖南大学毕业后带领着一支对陶瓷热爱的年轻团队,对红外线技术的转换和应用项目进行深入的研发和分析。

0

  万洲:匠心智造,引领红外线灶具发展新未来

  当时,这个项目在德国著名的德雷斯顿工业大学实验室里,还是一项实验课题,真正进行深入研发的人屈指可数。而倪江福先生却凭借着自身的专业和热爱,奋不顾身地投入到研究当中,并将这种红外线技术引入到燃气灶上,并且在不久的将来研发出能改变燃气灶行业的硅晶板。

  依靠着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生产工艺和强大的渠道资源,2015年,万洲董事长倪江辉先生再次投入巨资,建设新生产基地,引进生产流水线,扩大生产规模和产能,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红外线环保企业。

  根本固者,华实必茂。源流深者,光澜必章。如今,在经历了三十五的风风雨雨之后,万洲电器已成为红外线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其产品所具备的节能,环保,高效等差异化特点,符合当今时代发展的环保主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不断推动企业迈向新的台阶。

  创新智造,“灶”就美好生活

  如果说一个企业产品品质的高低决定了品牌的价值含量,那么企业产品创新力的强弱则决定了品牌的发展前景。万洲深谙这个道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将产品质量和创新力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

  万洲的红外线燃气灶产品之所以能够利用红外线发热,做到节能高效。其中最主要的一个零件就是硅晶板的制作。

  而硅晶板制作则主要分为三步:首先要把所有原材料按照一定的配比混合到一起;然后再把原材料压制成型;最后通过设备加温,将其烧制成硅晶板。

  这看似简单的三步,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万洲集团总工程师倪江福先生在受台湾朋友之托研究新型硅晶板后,就开始刨根问底式的深入探索。在近两年半的研发过程中,他经历了上百次的尝试,上千次的实验,和上万次的调试。最终,在梦想的坚持下,才创造出这种改变行业的红外线陶瓷辐射板。

0

  万洲:匠心智造,引领红外线灶具发展新未来

  并且,在成功研发红外线陶瓷辐射板后,他还根据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要,不断对其进行更新迭代,使其差异化的优势得以长久保持。

  除了硅晶板的创新之外,万洲灶具的品质之所以倍受称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独立开模的。

  模具,可以说是一个好产品绕不过去的课题。很多制造型企业想要保证产品的品质优良,就必须根据企业自身的产品特点,开发属于自己的模具进行生产。但开模并不是一句简单说说就行,而需要花费大量的的人力、物力、财力。

  万洲集团董事长倪江辉先生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精益求精的高追求。因此,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灶具产品,他毅然决然地决定进行模具开发。

  在开发模具过程中,他经历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却始终以超高级的严苛标准进行模具开发,让手下工程师和合作伙伴不禁感叹。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万洲电器在模具研发与硅晶板烧制上的成功为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万洲最新一代红外线燃气灶产品——第七代红外线燃气灶,就应用到了以上两种核心技术。其热效率高达77.5%,一氧化碳碳排放量接近于0,真正实现了节能高效,环保健康,是大家都喜爱的绿色环保型灶具,有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本次万洲电器入围央视《匠心智造》栏目拍摄,并如期播放相关纪录片《燃烧吧,硅晶板》,正是因为其自身坚守的匠心精神在不断征服广大消费者,并以智造实力创造灶具行业传奇,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民族品牌成长之路。未来,万洲将继续秉持为用户“‘灶’就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用品牌升级赋能成长活力,以改革创新驱动持续发展,从而践行“百年品牌、千亿梦想”,让世界爱上“万洲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