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什么牌子好?优质睡眠全靠Ta

icon 2020-02-19 10:45:14
icon 0

摘要:随着健康养生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睡眠质量。

  随着健康养生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睡眠质量。枕头作为重要睡眠工具之一,对睡眠质量有很大影响。枕头什么牌子好也就成为了时下的热议话题。目前,市面上有众多枕头品牌。其中,泰普尔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工艺和先进的创新技术在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被评为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更是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首选。枕头什么牌子好?泰普尔完全可以解答这个问题。

0

  枕头什么牌子好?优质睡眠很重要

  在了解枕头什么牌子好之前,我们先要了解良好的睡眠对人体健康有着什么样的影响。我们生命中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决定着人们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心理精神状态。优质的睡眠能够提高合成代谢率,补充人体各组织消耗的能量,使体力最快速度得到恢复;能够分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生物激素,提高机体产生抗体的能力,增强身体免疫力,从而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还能够促进机体生长激素的分泌以及蛋白质合成,有利于细胞组织修复和能量补充,帮助机体增长、智力提高。

  良好的睡眠是人们健康的保证,如果长期失眠,会导致身体疲倦、动作不协调、精神萎靡、焦躁不安、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变差、免疫力下降的症状,更严重还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胃肠道疾病等,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

0

  枕头什么牌子好?泰普尔品牌实力有保障

  泰普尔作为中国家居十大品牌之一,其品牌实力不可小嘘。泰普尔品牌开创于1980年代,从最初的太空科技经过多年的研究,成就了如今炙手可热的睡眠科技——泰普尔材质。这项关键性的技术还获得了美国太空基金会的高度称赞与认可,泰普尔也成为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和枕头品牌。多年以来,泰普尔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打造用户满意的高端舒适“零压力”床品。截止目前,泰普尔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9000家店铺,为96个国家的泰普尔用户送去了每晚的精致睡眠。

0

  枕头什么牌子好?泰普尔开启舒适睡眠体验

  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才能够保证舒适睡眠,泰普尔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结合泰普尔材质吸收压力、贴合体型的特质,以及人体工学支撑发明了弧线设计的酷爽感温枕,其清凉触感技术有助于吸收睡眠中产生的过多热量,保持清爽的睡眠感受;专业感温记忆棉减压芯材在躺下的时候可以根据人体温度变化慢慢调节自身形状,帮助脊柱持平,有效承托头部、肩部和颈部,使其保持舒适状态,让人轻松入梦。

0

  人在直立行走时,身体脊椎会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一直到晚上平躺下来,脊椎才会得到休息和放松,枕头作为睡觉时不可缺少的健康居家产品,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还能够大大减少颈椎、脊柱疾病的发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了解枕头什么牌子好之后,就赶紧为家里添置几个泰普尔酷爽感温枕,让家人拥有高品质的舒适睡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